晶赞科技受邀参加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

随着互联网连接效应的逐步渗透和迸发,“互联网+”已经成为我国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已于5月26日隆重召开,晶赞科技作为峰会的金牌赞助受邀参加峰会。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随着互联网连接效应的逐步渗透和迸发,“互联网+”已经成为我国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已于5月26日隆重召开,晶赞科技作为峰会的金牌赞助受邀参加峰会。

晶赞科技受邀参加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

此次峰会由工信部直属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晶赞科技作为行业领先的大数据应用科技企业受邀参加。据悉,自晶赞科技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自身“数据创造新价值”的使命,为行业的发展与规范做出了众多突破。2012年,晶赞科技发起成立了UMA(中国互联网优质受众联盟),成为了国内大数据跨行应用的先行者。而在2014年联合中国电信等公司发起成立的BDU(中国企业大数据联盟),更是晶赞科技为构建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迈出的第一步。值得关注的是,晶赞科技于今年4月1日牵头发起成立的上海大数据联盟,为整合各方资源发展上海乃至全国的大数据行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记者了解到,晶赞科技在对行业产生众多积极影响的同时,自身也拥有着极为雄厚的实力。最完善的技术架构,与之相应的数据处理能与大数据应用能力,都只是晶赞实力的冰山一角。通过行业领先的大数据采集技术,晶赞每日接触超过5亿的中国互联网桌面端用户,2亿的移动端用户。数据储量更是超过20P,每日新增数据量高达20T。晶赞科技更是微软中国的大数据战略合作伙伴。晶赞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服务于多家知名500强企业。美国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前十名企业中,六家在使用晶赞的产品和服务;电商企业十五强中,有十家与晶赞科技履行着长期服务合同。

晶赞科技创始人、上海数据交易中心CEO汤奇峰曾表示,在晶赞科技看来数据是资源,大数据是加工之后的产品,随着五中全会将大数据列为国家战略,国务院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大数据战略成为国家战略逐渐被行业内外重视。此次晶赞做为金牌赞助并受邀参加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不只是对晶赞行业地位与自身实力的印证,更是晶赞企业责任感、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是对自身使命——“数据创造新价值”的完美诠释。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30

16:5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