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赞科技喜获中国互联网大数据营销服务最具影响力企业大奖

5月26日,由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互联网经济》杂志社、赛迪网、赛迪智库互联网研究所等业内诸多知名机构承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晶赞科技受邀参加。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5月26日,由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互联网经济》杂志社、赛迪网、赛迪智库互联网研究所等业内诸多知名机构承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晶赞科技受邀参加,并喜获“2016中国互联网大数据营销服务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晶赞科技喜获中国互联网大数据营销服务最具影响力企业大奖 

本次峰会旨在探讨如何借“互联网+”战略之东风,推动互联网产业化和传统产业互联网化发展,启动新一轮经济增长之门。记者了解到,为表彰在各自领域有突出竞争力的人物、企业及产品技术平台,峰会以中国互联网企业竞争力指标体系为评价标准,由中国互联网企业竞争力百强专家委员会进行专业评审,并结合赛迪网公众投票结果加权选出行业内成就最卓越、贡献最突出的互联网企业及人才。作为行业顶尖的领头羊,晶赞科技在通过专业评审及公众投票的双重考验后,荣膺大数据营销领域最重要奖项——2016中国互联网大数据营销服务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晶赞科技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大数据应用科技企业,成立以来致力于通过运用行业领先的大数据信息技术,为企业提供精细化的受众管理与精确的受众营销服务。旗下zampdmp晶赞天机受众管理系统、zampda晶赞雷达受众营销平台等多款核心产品,可以为客户实现数据的深化处理与整合管理,进行针对受众的智能分析,并完成精准营销引导数据流通的完整链条。而曾经多次获得“21世纪最佳商业模式奖”、“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奖”、“中国大数据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奖”等多项业内殊荣,亦是行业内外对晶赞科技综合实力的一致肯定。此次获得“2016中国互联网大数据营销服务最具影响力企业奖”,更是对晶赞行业领先地位的表彰与赞许。晶赞科技再一次用事实证明其当之无愧的行内巨擘地位。

在今天,大数据已经渗透到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车联网、手机、平板电脑、PC以及遍布各个角落的各种各样的传感器,无一不是大数据来源或者承载的方式。这既是本土大数据公司的机遇,也是一项挑战。晶赞科技作为业内扛鼎,在为企业主提供最优质的受众管理与受众营销服务的同时,也在通过自身的努力,为行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与更鲜活的活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30

17:0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