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斥资28亿美元鲸吞Demandware

Salesforce斥资28亿美元鲸吞Demandware,进一步加强其优先增长策略。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1日消息,Salesforce斥资28亿美元(约184.17亿人民币)完成了对电子商务提供商Demandware的收购。该交易预计将在Salesforce的2017财年的第二季度完成,其截止日期为2016年7月31日。

Salesforce斥资28亿美元鲸吞Demandware

据了解,Demandware去年的收入增加了48%,达2.373亿美元。全年亏损4200万美元,比去年的2800万美元亏损比更大。Forrester研究公司副总裁Paul Hamerman表示,该项收购的意义在于,Salesforce可以直接面向电子商务客户销售。

在过去的17年里,相对于获利,Salesforce更重视优先增长,新的收购将进一步加强此策略。Paul Hamerman表示:“Salesforce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公司,持续增长了多年,增长率达25%~30%。它更专注于增长,而不是利润率和盈利能力。这样的投资可能会影响其盈利能力,但这可能不是Salesforce要担心的事情,它仍在增长,仍需要市场份额。”

此外,Paul Hamerman认为,按照Salesforce的一贯做法,未来还可能会收购一些其平台上的ERP合作伙伴。

在截止1月31日的一年里,Salesforce总收入达到66.7亿美元,同比增长24%。纳税前的利润为6400万美元,与去年的2.13亿美元亏损比不可同日而语。

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对Demandware青眼有加,他表示:“Demandware是一个了不起的公司,是数十亿美元的电子商务市场的全球云计算领导者。Salesforce与Demandware一起,将在商业市场占据先机,我们的客户成功平台将成为未来的一部分,我们必将建立另一个数十亿美元的云。”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02

14: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