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联合上海交警发布迪士尼出行预测

本月16日,上海迪士尼即将开园迎客,大量怀有迪士尼梦的小朋友、大朋友都将汇聚到魔都来一睹迪士尼主题公园的风采。而大量人流、车流的涌入,也势必造成迪士尼周边道路拥堵。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本月16日,上海迪士尼即将开园迎客,大量怀有迪士尼梦的小朋友、大朋友都将汇聚到魔都来一睹迪士尼主题公园的风采。而大量人流、车流的涌入,也势必造成迪士尼周边道路拥堵。为了更好的服务出游群众,上海交警联合高德地图今日发布了《上海迪士尼开园首周出行预测报告》,不仅预测了最易拥堵的周边道路,还提供了前往迪士尼公园的出行攻略。此外,高德地图还在第一时间上线了迪士尼园区内部地图数据,方便广大游客在迪士尼园区内的游玩。

外环高速、度假区高架路将出现拥堵

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上海迪士尼开园首周(6/16—6/22)将会迎来旅游高峰,预计周末(6/18—6/19)周边道路会出现拥堵情况。而受迪士尼开园效应影响,由市内通往景区的主要道路外环高速、内环高架路、中环内外圈转度假区高架路附近可能会在高峰期出现拥堵,南北高架等也可能受到部分影响。

高德地图联合上海交警发布迪士尼出行预测 

上海迪斯尼开园首周周边道路拥堵趋势

此外,上海迪士尼景区周边的主要道路因路上停车场较多也易造成拥堵,其中申迪西路、申迪东路、阳光大道、星光大道预计出现拥堵。

 高德地图联合上海交警发布迪士尼出行预测

迪士尼周边道路易造成拥堵

建议游客公共交通出行 公交导航可全程指引

由于迪士尼乐园首周开幕将吸引大批游客,周边道路几乎都将出现拥堵的状况,报告建议大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迪士尼。而在驾车前往时,建议使用高德地图,并开启“躲避拥堵”功能,在规划路线和导航的过程中绕开拥堵路段。

报告还为游客提供了公共交通出行建议,显示上海机场和火车站去往迪士尼可以选择地铁前往,方便快捷。例如,浦东国际机场至迪士尼可乘坐地铁2号线换乘浦东50路公交至景区;上海各个火车站至迪士尼可乘坐地铁1号、3号、8号、10号线换乘地铁11号线至景区。

高德地图联合上海交警发布迪士尼出行预测 

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迪士尼景区

而为了方便游客直达迪士尼景区,在各个地铁站附近,前往迪士尼的游客可直接乘坐度假区公交7条快速线路直达园区,具体通往公交车站的地铁站有:虹口足球场站可乘坐快线6号、上海火车站可乘坐快线1号、南浦大桥站可乘坐快线7号、虹桥火车站可乘坐快线3号、漕溪路站可乘坐快线5号、上海南站可乘坐快线2号、浦东国际机场站可乘坐快线4号。

高德地图联合上海交警发布迪士尼出行预测 

各个主要地铁站附近都有快线直达迪士尼景区

高德地图数据分析师介绍,如果游客对上海地区交通不熟悉,还可打开高德地图使用公交导航功能,其不仅能够为游客规划前往迪士尼的公交线路,还能够在乘坐公交的过程中,为游客进行上下车提醒以及语音提示,确保游客能够迅速便捷地到达迪士尼景区。

高德地图联合上海交警发布迪士尼出行预测 

高德地图智慧景区功能提供的快捷查询按钮、热力图以及明星语音导游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发布该预测报告,高德地图还在第一时间上线了迪士尼园区内部地图数据以及智慧景区功能,游客不仅能够在迪士尼园区内方便地使用高德地图查询地点、步行导航,还能够使用高德地图为迪士尼园区开发的热力图及明星语音导游功能,帮助游客躲避拥挤的人群,了解各类景点的背景资料。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14

16: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