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搜索发力大数据营销 推出汇川超级媒体矩阵

6月21日下午,阿里巴巴旗下移动搜索品牌神马搜索在京举办了”以数为智 万网归移---神马搜索分享会”。活动现场,来自神马搜索的移动营销专家与业内资深人士探讨了“汇川广告平台”与大数据营销的发展趋势。以帮助广告主能在移动时代进行更好的转型与升级。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6月21日下午,阿里巴巴旗下移动搜索品牌神马搜索在京举办了”以数为智 万网归移---神马搜索分享会”。活动现场,来自神马搜索的移动营销专家与业内资深人士探讨了“汇川广告平台”与大数据营销的发展趋势。以帮助广告主能在移动时代进行更好的转型与升级。

近几年,随着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持续升温,我国也迎来了移动广告的发展红利期。移动搜索逐渐成为移动广告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且存量提升空间巨大。根据市场调研机构eMarketer发布的全球广告收入报告预测,今年全球移动广告收入将超过1000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将占全球移动广告收入的22%。 

随着互联网移动化的持续深入,广告主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碎片化,针对这样的变化,大数据营销在移动营销时代将起到更为关键的作用。来自阿里移动事业群的营销专家表示:“2016年神马搜索的商业流量预计会增长120%。但消费者受到碎片化的影响,其决策路径已经发生改变,媒体结构也变得更加多元化。要想解决这些问题,就要构建一个超级媒体矩阵,阿里移动推出的“汇川广告平台”将用多维的大数据提高广告的转化率,帮助企业实施高效投放”

据介绍,今年4月阿里移动发布的“汇川广告平台”已经打通了阿里移动事业群三大业务板块:UC浏览器、神马搜索、PP助手,可以实现对广告信息的精准推荐和统一管理。未来,该平台还会连接更多阿里系的优质资源,提供矩阵式平台服务,完成跨平台移动精准营销。

在媒体层面,阿里的超级媒体矩阵优势明显。在品传销三个维度上,既有优酷这样的品牌类媒体资源,又有包括UC浏览器、神马搜索、微博在内的传播类媒体,此外还有淘宝、天猫这一国内最大的电商媒体平台,能够直接为销售带来直接转化。品传销矩阵能为广告主带来维度更加丰富的投放媒体。广告主根据可以自己的诉求,找到最为优质的投放渠道。

在互联网+的影响下,传统行业也加了移动化的步伐,互联网教育作为时下的热门产业,其潜在的移动营销需求正在进一步扩大。来自紫博蓝的专家在分享会现场针对教育行业的投放创意、时间特点、SEM优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案例分享。据悉作为中国最早,规模最大的搜索引擎营销服务公司,紫博蓝与神马搜索将会大数据营销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为广告主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神马搜索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依托UC浏览器和阿里系的资源优势,神马搜索快速成长,2015年度流量增长超过150%。根据比达咨询最新发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移动搜索市场研究报告》显示,神马搜索市场份额为15.2%。稳居移动搜索市场第二的位置。

神马搜索总经理曾洪雷认为:“我们正处于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过程中,对于数据价值的挖掘将会带来一系列变革,移动搜索的未来绝不是PC搜索的延伸或变形,将会是一个全新的物种。神马搜索一方面会持续推进以“DT搜索”和“推荐引擎”为代表的产品创新的同时,积极利用阿里大数据的优势,抓住互联网营销的两大“风口”:精准投放和程序化购买,成为营销领域的技术实力派。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22

14:5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