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创宇云安全发布服务器安全产品-365门神

6月27日消息,近日,国内知名云安全厂商知道创宇正式对外宣布推出服务器端防护产品——365门神,365门神的发布意味着知道创宇云安全正式从云端下延至服务器客户端领域。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6月27日消息,近日,国内知名云安全厂商知道创宇正式对外宣布推出服务器端防护产品——365门神,365门神的发布意味着知道创宇云安全正式从云端下延至服务器客户端领域。目前发布的版本来看,365门神主要专注于DDoS防御与Web入侵防御,同时防护能力与知道创宇云端大数据联动,做到了服务器的极致防御。

知道创宇云安全发布服务器安全产品-365门神 

▲365门神客户端截图

365门神是采用C/S架构开发的服务器安全软件,对服务器能提供实时的安全防护服务,功能强大,涵盖防入侵、防篡改、防DDoS、安全日志、协同防御五大模块,帮助用户有效抵御CC攻击、SQL注入、XSS跨站攻击、漏洞攻击、病毒、木马、后门等黑客行为。 

据了解,早在2008年,知道创宇就曾联合中国反流氓软件联盟发布过同名软件,当时365门神为PC客户端安全软件,主打恶意网站屏蔽,获得网友一致好评,不过最终因知道创宇全面转型企业端,365门神此后再未更新。在企业端征战多年后,知道创宇在云计算安全领域获得了巨大影响力,包括公安部、中纪委、中国新闻网、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等均是其客户,知道创宇再次推出面向服务器端的365门神,延续的是同一个梦想,而不同的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27

16: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