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公布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红帽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第一季度总收入为5.68亿美元,其中订阅收入为5.02亿美元,占总收入的88%。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今天,红帽公司(NYSE:RHT)公布了2016年3月1日至5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红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Whitehurst说:“数字化转型和云计算实际上正在改变各行各业中企业的竞争方式。随着行业创新不断加速,能够迅速拥抱敏捷IT技术的企业组织正在获得成功。红帽的开源技术正在协助客户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赢得商机。红帽技术的广泛采用反映在我们的总营收上,包括在一季度实现了18%的同比增长,这也部分得益于我们在应用开发相关及新兴技术方面实现39%增长。”

“第一季度对2017财年而言是个良好开端,”红帽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运营及首席财务官Frank Calderoni说,“我们在第一季度实现了超过100万美元的成交量交易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0%,这证明了我们业务的强劲势头以及我们销售团队的稳健执行力。”

收入:本季度总收入为5.68亿美元,按美元计价同比或按固定汇率货币基础上均增长了18%。本季度的订阅收入为5.02亿美元。以美元计价的同比以及按固定汇率货币基础上均增长了18%。本季度的订阅收入占总收入的88%。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30

14: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