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2017年年初推出Enterprise Advantage to MPSA

微软继续努力简化并巩固其批量许可证计划,将在2017年年初推出新的、名为Enterprise Advantage on MPSA的采购选项。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消息,微软继续努力简化并巩固其批量许可证计划,引入了名为Enterprise Advantage on MPSA的采购选项。

7月1日,微软在其2017财年的第一天,通知了客户这些即将到来的变化:到2017年年初前这些变化还不会真正开始。再过几周该公司就要在多伦多召开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了。

Enterprise Advantage on MPSA,即微软的产品和服务协议旨在将传统的企业协议条款转向MPSA,未来将对希望选择进行全企业采购的中型企业产生特别的吸引力。

微软表示,在MPSA覆盖的市场上,所有的商业客户都将可以使用Enterprise Advantage on MPSA,而预计拥有的用户或者设备数量在250到2400之间的企业会最有兴趣。

微软全球授权计划市场总监Mark Nowlan表示,微软正在将Enterprise Advantage for MPSA作为“发展现代授权的下一个步骤”。

MPSA是微软的授权/采购协议,旨在让用户能够合并不同的许可合约,变成“针对整个组织的、单一的、不过期的协议。”MPSA的目标是用一种更简单的方式取代以软件为中心的授权和采购协议,吸引用户使用微软的软件和服务组合。

Nowlan表示,微软对MPSA的目标是精简其多授权/采购协议,变成一个单一的协议以及两个选项(按需交易/采购或者全组织)。作为整合的一部分,Perpetual Desktop Enrollment、Subscription Desktop Enrollment和Server and Cloud Enrollments将会消失。

当然,微软不会废除Enterprise Agreements,但是会继续推出新的计划以逐步淘汰Select Plus 协议,这也是微软在2014年发布并从次年开始执行的。微软在今年年初确实增加了最小的Enterprise Agreement计划,即从250用户或者设备增加到500用户或者设备。

Nowlan表示,微软还计划在2017日历年晚些时候推出Government Advantage on MPSA和Education Advantage MPSA。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4

12: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