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科技公司被收购时賺得流油

今年上半年,以色列的高科技公司像是睡在钞票堆儿里,整个上半年都忙着在各种收购交易里收钱,半年内收购金额合计达33亿美元。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今年上半年,以色列的高科技公司像是睡在钞票堆儿里,整个上半年都忙着在各种收购交易里收钱,半年内收购金额合计达33亿美元。

 以色列科技公司被收购时賺得流油

根据IVC研究中心和法律公司Meitar Liquornik的资料,今年上半年以色列共有45个高新技术企业完成了收购交易,平均每项交易额达7400万美元。

据了解,这些以色列高科技领域的初创公司中多数都主打网络安全产品,他们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即来自以色列著名国防军(IDF)8200情报部的老兵将他们在军队里所学到的技能用在保护企业网络上。未来的企业家们试图仿效诸如Imperva公司、Check Point、Waze和CyberArk等公司的成功经验,据悉这几个公司的干将也曾在以色列国家安全局工作过。此外,其他热门领域还包括欺诈检测、高科技医疗设备和生物科技。

另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2016年上半年的三大交易包括:Mellanox收购EZchip,涉及金额达8.11亿美元;Xura的私募股权收购,涉及金额6.43亿美元;甲骨文收购拉维罗系统,涉及金额4.3亿美元。

不过,对于以色列高科技公司的收购不会热得出圈儿,随着主要资金来源国家中资金筹集越来越困难(尤其是在美国和中国),预计今年以色列地区的收购结果在整体上可能接近但不会超过2015年。以色列高科技公司在2015年被收购时的退场交易额达74亿美元。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8

10: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