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连续三年被Gartner列为领导者

全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Informatica于近日宣布:领先的IT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在2016年6月13日发布的《2016结构化数据存档和应用系统淘汰魔力象限》报告中,将Informatica评选为领导者。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全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Informatica于近日宣布:领先的IT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在2016年6月13日发布的《2016结构化数据存档和应用系统淘汰魔力象限》报告中,将Informatica评选为领导者。在该报告中的 “执行能力”和“前瞻性”两个方面,Informatica荣获最高分。

Gartner报告指出:“结构化数据存档技术可帮助IT领导者淘汰遗留应用系统、降低成本和运营支出,同时满足治理与合规性要求。目前,结构化数据存档和应用系统淘汰市场规模约为2.87亿美元,该市场还在以10%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增长。” 

此报告的作者指出:“关于活跃应用系统中的数据增长,其市场发展始于成本控制政策。在很大程度上,已转变为以应用系统淘汰为主的应用案例。由于企业应用系统数据转向长期保存,所以数据保留和存储管理成为至关重要的需求,客户期望供应商能够提供系统性的可扩展方法,以同步淘汰多个应用系统。围绕着所有内容类型信息治理实践和政策,随着企业的日益成熟,市场正处于转型之中。因此,对更全面的解决方案有了更大需求,具体包括:更广泛的价值主张、对更多基础设施和部署选项的支持、结构化内容,以及与企业软件套件和工具的集成。”

Informatic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Amit Walia表示:“我们认为,Gartner结构化数据存档和应用系统淘汰魔力象限报告连续将Informatica列为领导者,再次佐证了:在管理数据、数据存档和数据分析领域,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在数据 3.0 时代,数据正快速成为所有企业制定决策的关键控制点。随着Informatica Data Archive的推出,Informatica为客户提供了他们所需解决方案,以确保性能优化、应用系统淘汰、大数据分析、数据安全,同时符合管理和合规性法规。” 

Informatica Data Archive能够支持企业在控制数据增长和淘汰遗留应用系统的同时,确保安全、无缝地访问存储在企业内部部署或云中的历史业务数据。借助Informatica Data Archive,客户能够降低遗留应用系统成本、简化IT基础设施并优化应用系统性能,因此可以更全面地对数据保留和处置进行管理,以确保合规性。 

Informatica近期在Gartner其他报告中获得的认可还包括:

Gartner市场份额:全球所有软件市场之2015年应用和基础设施中间件市场企业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全球市场份额(2016年3月31日)

Gartner 2016年全球企业集成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报告(2016 年3月24日)

Gartner 2015年全球数据脱敏技术魔力象限报告(2015年12月22日)

Gartner 2015年数据质量工具魔力象限报告(2015年11月18日)

Gartner 2015年产品数据解决方案主数据管理魔力象限报告(2015年11月12日)

Gartner 2015年客户数据解决方案主数据管理魔力象限报告(2015年11月11日)

Gartner 2015年数据集成工具魔力象限报告(2015年7月29日)

关于魔力象限

Gartner不对其研究出版物中所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进行宣传,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具有最高评级的供应商或其他指定的供应商。 Gartner的研究出版物仅代表 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 Gartner对该项研究不承担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担保,包括适销性或适用于某一特定用途的任何担保。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1

17: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