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Azure Stack混合云平台将以“交钥匙”形式发布

微软将Azure Stack重新定位成一个“交钥匙”型的产品,并同HPE、戴尔以及联想合作,于2017年年中推出该款产品。

微软Azure Stack混合云平台将以“交钥匙”形式发布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计划在2017年年中推出Azure Stack混合云运行平台。

7月12日,微软在WPC上透露,正在同HPE、戴尔以及联想进行工程方面的合作,打造运行在这些厂家服务器之上的Azure Stack,而新的平台将于明年发布。

Azure Stack是一系列技术的堆栈,旨在让客户和合作伙伴在自已的数据中心中运行这些技术。Azure Stack包含“体验”和Azure公有云提供的编程接口。

到目前为止,计划是微软会允许客户和合作伙伴使用自己选择的硬件,但是为了降低复杂程度并提高Azure Stack良好运行的概率,微软决定明年提供一个“交钥匙”型的产品包。

虽然一些参加了Azure Stack第一个技术预览版计划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已经让它运行在自己的硬件之上,微软还是表示他们相信之后的微软Cloud Platform System(CPS)设备模式会产生更好的效果。

 

Azure Stack的第二个技术预览版将于今年的晚些时候推出。微软表示,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微软计划为Azure Stack增加对来自更多厂商的更多服务器配置的支持。

而使用微软Cloud Platform System的客户可以考虑将CPS作为通往Azure Stack的垫脚石。在本周二新发布的指南中,微软指出使用CPS以及Windows Azure Pack的客户将能够和Azure Stack一起使用这些产品,他们不需要努力将CPS系统升级到Azure Stack。

微软表示Windows Server 2016和System Center 2016将于9月下旬召开的Ignite大会上推出。之前,微软曾经表示Windows Server 2016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推出。

需要说明一下的是,这里的“推出”并不意味着面向制造商开放,也不等同于全面上市。微软很有可能在Windows Server 2016和System Center 2016的产品进入最新价目表后就将这两款产品全面上市。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4

05: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