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平均薪酬出炉 多乐融助你成就梦想

近日,智联招聘网站通过监测全站在线数据,发布《2016年夏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报告中“2016年夏季求职期平均薪酬城市分布” 数据显示,全国34个主要城市的在线职位平均薪酬为7233元。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智联招聘网站通过监测全站在线数据,发布《2016年夏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报告中“2016年夏季求职期平均薪酬城市分布” 数据显示,全国34个主要城市的在线职位平均薪酬为7233元。总体来看,薪酬水平排名前五位的城市依然由北上广深杭牢牢占据,且整体的薪酬水平也有所提升。北京以傲视群雄的9240元的月薪夺回全国主要城市平均薪酬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其余33座城市月平均薪酬也在5000以上。

最新平均薪酬出炉 多乐融助你成就梦想

月平均工资,顾名思义是一项反映工资总体水平的指标。平均工资的统计一般指的是税前工资,而且不论是以货币形式支付的还是以实物形式支付的,均列入工资总额的计算范围。

即便如此,杂七杂八的福利都算上,看看每个月你工资卡里的那些多出来的数字,是不是能拍着胸脯说,总算没有拖社会主义事业的后腿!没能幸免?那么继续努力。好吧,你披星戴月、兢兢业业地勉强跟上了平均工资的步伐,想着这下可以雄赳赳气昂昂了吧。然而,请睁大双眼,看清楚这是平、均、薪、酬!这说明你走在大街上,旁边的人可能是你薪资的几倍、甚至十几倍。当然,以上情况在北上广深尤为严重,你来到这座城市想要打造梦想的城堡,无奈它给了你一个只能睡得下一个人的单人床,好不凄凉。

放在古代,除了守着一亩三分地,你只能听天由命。可是,现在我们身处发达的网络时代,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世界各地的经济行情,财富管理也可以“一手掌握”,你平时做着自己的工作,业余时间动动手指头,还可以进行财富管理,这就是现代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受到越来越多人青睐的原因。

互联网时代的大范围覆盖,让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的优势愈发凸显。同时,随着国家监管政策的逐步明晰和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的规范化也是大势所趋,所以这种便捷高效的出借方式,也越来越受到推崇。

面对众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在选择时要慎重再慎重,挣回来的血汗钱不能扔了水里,没有回响。近期,恒昌公司旗下多乐融平台就以专业、优质的服务打开了市场。 

首先,恒昌公司向来注重风险控制,坚持打造严谨的风险保障体系,以科学的“五审制度”全流程把控风险管理;其次,审核出借人身份、身份认证与账户绑定,保障同卡出借与转让、退出的归属唯一,且多项安全规则监控全部交易行为;再次,平台采用多项国际标准的网络安全技术,以保障平台用户信息安全与个人隐私;另外,平台始终坚持“小额、分散”的原则,帮助出借人降低出借风险。

除了降低出借人的出借风险,多乐融同时打造适应现代城市发展需求的便捷平台,经过精心筹备,2016年5月多乐融平台 PC端上线。基于对现代网络借贷发展的需求,之后正式推出了更加便捷操作和管理的多乐融APP。这种“极轻、极简”的出借方式,恰好符合“80、90”后等年轻群体的互联网应用习惯,真正做到了贴近用户、顺应时代发展的需求。 

网络时代不仅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和便捷消费方式,也可以利用它带来收益,对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人们也从一开始的好奇、怀疑,到现在逐渐接受,甚至深受欢迎。最后,请再次睁大双眼,看看最新的月平均薪酬,加把劲儿,努努力,一鼓作气凭着单人床和对理想的不懈追求打拼出一个事业的殿堂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9

15:3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