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年轻人的虚拟世界 聚 VR一体机

作为近两年智能设备的潮流产品,虚拟现实眼镜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虚拟世界,VR产业仿佛是一夜之间崛起的行业,并且迅速攻占国内市场,风靡高科技产业圈。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作为近两年智能设备的潮流产品,虚拟现实眼镜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虚拟世界,VR产业仿佛是一夜之间崛起的行业,并且迅速攻占国内市场,风靡高科技产业圈。随着科技的发展这项技术已经慢慢进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现在人们对这个领域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聚 VR一体机作为现智能时代的产物,带来的是轻应用、轻体验,是智能硬件领域革命性的创新科技,在整个市场上的表现已经开始向着成熟的道路发展。

属于年轻人的虚拟世界 聚 VR一体机 

虽然现在有不少体验效果很棒的设备,同时却也有着诸多的限制条件,无论从硬件还是从机型上面均有不同程度的限制。但是在众多国产设备争锋的情况下,聚 VR一体机则打出了“年轻人的第一部VR一体机”这样的口号,今天我就拿这台聚?VR一体机来看看它到底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体验,到底有哪里值得称道的地方?

属于年轻人的虚拟世界 聚 VR一体机

首先聚 VR一体机的包装非常简约,黑色的包装盒上印着VR机器外轮廓和产品LOGO。 

属于年轻人的虚拟世界 聚 VR一体机

包装盒里面有主机、配件和说明书,被一层防撞海绵包裹置于盒中,配件主要有顶部头带、主挂带、USB适配器、microUSB线、耳机及用户手册,整体还是相当上档次的。 

属于年轻人的虚拟世界 聚 VR一体机

聚 VR一体机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就是非常的轻巧做工也非常精致。聚 VR一体机通过对亚洲人头型的研究,不断调整绑带的位置、拉伸角度以及材质,佩戴简单可自由拆卸,保证了长时间观影的高舒适度,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对于头显设备来讲重量越轻越有利于使用者长时间佩戴。 

属于年轻人的虚拟世界 聚 VR一体机

虽然大家都知道VR,但在大部分人的认知里,VR只是一个简单的头戴式设备,但实际上目前的头戴式设备大概可分为三种。第一种是可以将手机放入里面,以手机为载体,但只能属于入门级产品;第二种则是相对强一些的,采用PC输入;第三种便是虚拟现实一体机,自带内容及操作系统,属于高端技术流,聚 VR一体机便是第三种。5.5寸的FHD超清大屏呈现至臻完美画质,并且聚?VR一体机拥有高达100°的超宽市场角,突破视角的临界点,加上360°的全景体验,给用户最逼真的沉浸式感受,能够满足年轻人愈来愈多的看片需求,可以尽情享受聚 VR一体机带来的乐趣。 

属于年轻人的虚拟世界 聚 VR一体机

聚 VR一体机在交互方式上也与其他设备不同,接口丰富,触控式设计使交互体验更加便捷,聚 VR一体机选择了触摸板返回键偏虚拟的操作方式。在头显左右两侧分别设置了十字形的控制键、返回按键、音量加减按键以及电源开关,设备可以通过WIFI连接上网,下载以及更新内容。 

属于年轻人的虚拟世界 聚 VR一体机

聚 VR一体机依托聚力传媒视频资源优势,在硬件和内容上都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作为国内最早的视频网站之一,聚力传媒拥有海量欧美大片、热门影视、热门电视剧、娱乐、体育、资讯、游戏等优质视频内容,丰富了 聚 VR一体机的内容。据悉目前聚 VR一体机平台已经拥有上万部2DiMAX、3D以及VR全景片源,其中包括上百部PPTV超级会员影片以及上千部电视剧及热播综艺节目剧集,内容维度包括影视、体育、音乐、综艺、动漫、旅游、时尚等数十个种类。除此之外,聚力传媒还会与产业链中的专业VR内容制作公司合作,为其提供播放平台。  

属于年轻人的虚拟世界 聚 VR一体机

作为年轻人的第一部VR一体机,无论是旅行休闲还是居家娱乐,聚 VR一体机的智能触控可以随时随地开启震撼体验,并且高性能9轴传感器,能够精准追踪头部转动,为佩戴者带来最佳第一视角体验,真正进入“虚拟现实”。传统观影视角有限,而聚 VR一体机则突破了视觉边界,360°的全景观影足以征服对画面有着高要求的消费者们。缓冲泡棉的设计使佩戴更加舒适,消费者也能更加轻松愉快的观影。多接口设计可以使消费者交互体验更便捷,即使足不出户也能享受沉浸式体验,有如身处各种场景现场。 

属于年轻人的虚拟世界 聚 VR一体机

聚 VR一体机内置4000mAh锂电池,续航使用时间在4小时左右。充满电只需要2小时左右,整体来说充电续航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而在散热方面,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聚 VR一体机的散热以及噪音控制的相当不错,我就里面内置电影《地心历险记2》和《阿凡达》以及1部VR格式的演唱会片源看了近两个小时,机身并没有明显的过热现象,散热产生的噪音也是控制在完全可接受的范围内。 

属于年轻人的虚拟世界 聚 VR一体机

总体来讲,聚?VR一体机是一款很用心的智能硬件产品,设备整体简洁时尚的设计,细致轻巧的做工,以及出色的硬件和内容体验,完全满足年轻人的看片需求,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真正属于年轻人的VR设备。目前已经在天猫及苏宁平台开始售卖,售价只有799元,非常受年轻消费者喜欢,聚 VR一体机是真正属于大众消费者的VR产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03

18:3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