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预通过R语言扩展 简化Watson系统的应用

IBM希望通过名为CognizeR的R扩展加强Watson和数据科学家之间的联系。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8月11日,IBM Watson将使用开放源代码R扩展,目的是给数据科学家提供更多认知计算。

Columbus Collaboratory,是一家位于俄亥俄州的分析和安全公司,这家公司是由七家企业共同创办,其中包括CardinalHealth、Nationwide和 American Electric Power,目标是开发分析和安全软件。

Columbus Collaboratory所推出的CognizeR on GitHub,旨在通过R语言的扩展,简化对Watson的使用。即通过R扩展,数据科学家将能够在不离开他们的R应用程序的前提下使用Watson的人工智能服务。R是一种编程语言,用于对数据集进行统计和分析。

CognizeR将包含Watson Language Translation、Personality Insights、Tone Analyzer、Speech to Text、Text to Speech和Visual Recognition。IBM希望收集数据科学家的反馈以改进Watson。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2

14: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