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普通公路正式迈入“互联网+路政服务”时代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获悉,9月1日起,北京市普通公路重要交通节点的32块交通诱导屏将实时发布周边道路路况,为公众驾车出行提供便捷、优质的信息服务。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获悉,9月1日起,北京市普通公路重要交通节点的32块交通诱导屏将实时发布周边道路路况,为公众驾车出行提供便捷、优质的信息服务。

本次发布实时路况的32块交通诱导屏主要分布在京沈线、京塘线、京昆线、京拉线、顺密路、南中轴路、黄马路、京开辅路、G6辅路等重点路段。届时,公众驾车出行途经以上路线时,不但可通过交通广播、手机导航软件收听、查询前方实时路况,还可以通过公路沿线设置的交通诱导屏直观的了解前方及周边道路运行状况。

本次实时路况发布是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与高德软件有限公司政企合作共推“互联网+路政服务”的重要成果,丰富了北京市远郊区普通公路信息服务手段,填补了普通公路实时路况信息服务的空白。

据了解,为做好“互联网+路政服务”推广工作,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和高德软件有限公司从今年7月6日开始,利用莲石路卧龙网进京方向交通诱导屏对实时发布周边道路路况等工作进行了测试,本次利用32块诱导屏发布周边道路实时路况,是在前段时间测试成功基础上的推广,明年将履盖普通公路主要节点,北京普通公路的服务水平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02

11: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