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色出行 高德地图举办“爱心林计划”公益活动

如今,随着空气污染的日趋严重,雾霾天气正逐渐走近人们的生活,蓝天仿佛变得越来越奢侈,因此,节能减排行动势在必行。作为一家具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企业,高德地图不仅是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更呼吁每一个高德地图的用户积极参与。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如今,随着空气污染的日趋严重,雾霾天气正逐渐走近人们的生活,蓝天仿佛变得越来越奢侈,因此,节能减排行动势在必行。作为一家具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企业,高德地图不仅是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更呼吁每一个高德地图的用户积极参与。今年夏天,高德地图就发起了主题为“盛夏碳GO”的线上捐赠活动,高德用户可以使用绿色出行积攒下的碳币进行捐赠,所捐赠的每一个碳币都将进入高德地图节能减排项目公益池,当捐赠的碳币总数到达1000万时,高德地图就将捐赠善款用于认领并长期保养一片绿地。

倡导绿色出行 高德地图举办“爱心林计划”公益活动

与此同时,高德地图的爱心环保理念的也落实在了行动中,8月31日,在多名高德员工的陪伴下,高德地图在北京市太阳村儿童教育咨询中心举办了主题为“‘盛夏碳GO’公益活动 —— 高德爱心林计划”的线下环保公益爱心活动,通过认领爱心林并维护,不仅为太阳村园区的空气净化做了贡献,更将认领捐赠善款用于太阳村孩子们的日常开销,全面宣传了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理念,并彰显了高德地图的社会责任感。 

倡导绿色出行 高德地图举办“爱心林计划”公益活动

8月31日下午1点,高德地图员工一行来到了北京市太阳村,在太阳村礼堂观看太阳村宣传片,听取介绍太阳村有关情况后,高德员工就领取了铁锹等工具,在高德爱心林园区拔草、翻地、照料树苗,开始热火朝天的大干起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05

10: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