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普科技网络安全支撑团队保障G20峰会顺利召开

9月4日至5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在浙江省杭州市成功举行。在本届峰会中,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普科技”)作为网络安保和应急响应工作的主要技术支撑单位,圆满完成了G20峰会的网络安全保障任务。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9月4日至5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在浙江省杭州市成功举行。在本届峰会中,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普科技”)作为网络安保和应急响应工作的主要技术支撑单位,圆满完成了G20峰会的网络安全保障任务。

迪普科技网络安全支撑团队保障G20峰会顺利召开

为保障本次G20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的顺利推进,迪普科技于7月中旬便开始参与安全保障工作,并联合浙江当地合作伙伴全力支持配合。

防护期内迪普科技共派出50多名网络安全技术专家入驻现场值守;迪普科技高级安全顾问前期通过重点单位网站的风险排查,及时于会前对重点单位网站进行系统加固,进一步增强抵御骇客攻击能力。

此外,迪普科技还于后方组织技术专家团队,在线进行7*24h不间断值守,对其防护的重点网站进行全面监控,并结合各方收集到的威胁情报,来保证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的严密周到。

迪普科技网络安全支撑团队保障G20峰会顺利召开

G20期间,迪普科技协助公安网监对浙江省近万个重点网站进行专项安全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协助各单位进行整改。

在G20驻场保障期间后台数据显示,某些重点网站日均攻击量高达数百万级,高危攻击在迪普科技现场保障小组的应急响应及针对性安全设备策略调整下均成功予以防护。

迪普科技专业的安全服务质量得到公安部的点名表扬和认可,并提出增加杭州迪普科技公司被保障单位的数量。

迪普科技网络安全支撑团队保障G20峰会顺利召开

保障期内,迪普科技后方技术专家团队对所防护的网站进行严密监控,随时调用云安全平台其它功能资源及情报共享机制,以对抗各类网络攻击,保障防护的重点网站能够向民众正常服务。 

迪普科技网络安全支撑团队保障G20峰会顺利召开

在G20顺利闭幕后,迪普科技专业安全服务人员的出色表现,受到省公安厅及多方上级单位的高度肯定,并对安全服务团队的出色服务实力给予极高评价,并希望通过长期合作共同提高我国网络安全的整体建设水平。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08

11:1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