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同AWS携手打造云计算、物联网和网络同盟

这两家公司将致力于企业混合云部署和网络、物联网、安全和集成。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T&T和Amazon Web Services已经进行了多年的合作,将云计算和网络服务结合起来。此次合作,最终的目标是让共同的客户能够通过AT&T的网络使用AWS的云服务,完成从物联网到安全,从大数据到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和组网在内的一切事情。

 AT&T同AWS携手打造云计算、物联网和网络同盟

对于AT&T,此举是该公司为了更好地将其网络和企业服务同重量级云计算厂商集成的又一次合作。本周AT&T同AWS的合作之前,该公司已经同IBM达成了协议。

对于AWS,同AT&T的合作拓宽了它的生态系统,并且为它提供了一个大型企业网络供应商。这些合作帮助AWS巩固在企业混合云部署中的地位,也有助于争取那些现在打算把更多工作负载放到公共云之中的企业。

AT&T和AWS的合作围绕着一下几个领域展开:

网络整合。AT&T的NetBond是一个能够创建私有并安全的网络连接到AWS的平台。AT&T和AWS计划开发新的工具提高客户的可见性,并提供给客户自动化和更好的安全性及性能。AT&T NetBond的生态系统包括AWS、IBM、Salesforce、微软Azure、Box、思科、惠普 Helion和VMware。

物联网。AWS和AT&T表示他们为这家无线巨头的网络增加了预先配置了传感器,这样它们就能够将数据发送到云端。整合可以快速缩放。例如,AT&T拥有2900万台连接设备,将它们连接到AWS物联网能够给这家云服务供应商更多的分析客户。这两家公司还将整合数据计划和AWS物联网服务。

安全性。AT&T和AWS将努力将对于安全威胁和数据问题的专业知识同集成安全平台结合在一起。

这两家公司表示,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在未来还将不断扩展,超出这三个领域。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07

15: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