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公布2017财年第三季度业绩 同比增长18%

红帽公布2017财年第三季度业绩 同比增长18%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26日,红帽公司(纽交所代码:RHT)公布截止到2016年11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第三季度总收入达6.15亿美元,按美元计同比增长18%,或者以固定汇率计算增长17%。第三季度订阅收入为5.43亿美元,按美元计同比增长19%,或以固定汇率计算增长18%。第三季度订阅收入占总收入88%。
 
第三季度来自与基础架构相关产品的订阅收入为4.31亿美元,按美元计同比增长16%,或以固定汇率计算增长14%。第三季度来自与应用开发相关产品和其他新兴技术产品的订阅收入为1.12亿美元,按美元计同比增长33%,或以固定汇率计算增长32%。
 
红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Whitehurst说:“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客户持续采用混合云战略开发、部署并管理其关键应用的生命周期。红帽拥有满足这一需求的独特能力。总体来讲,与未采用我们云技术的企业相比,在本地或者公有云中使用红帽云技术的客户支出的费用更多。”
 
此外,红帽CFO Frank Calderoni决定在2017年1月末辞任红帽运营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并前往另一家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Calderoni先生指出,在离职生效日期之后,他仍将根据需要为红帽提供过渡支持。在咨询红帽董事会之后,红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im Whitehurst宣布,Calderoni先生在一月份离职后,红帽拟任命公司财务和会计副总裁兼首席会计官Eric Shander担任CFO,目前,正式任命决策尚未最终做出。
 
展望:红帽假设以当前外币汇率(从2016年9月21日做出的展望以来有所下降)和当前业务形势展望。
 
全年:
•   收入预期达到23.97-24.05亿美元。
•   GAAP营业利润预计为大约13.5%,非GAAP营业利润预计为大约23.0%。
•   完全稀释GAAP每股收益 (EPS) 预计为大约每股1.33美元。完全稀释非GAAP EPS预计为大约每股2.27美元。GAAP和非GAAP EPS假设每季度有100-200万美元的其他收入。GAAP和非GAAP EPS也假设在扣除杂项税项和1.83亿美元完全稀释的净发股票后,每年有效税率估计为27%。
•   营业现金流预期范围是7.7-7.85亿美元。
 
第四季度:
•   收入预期达到6.14-6.22亿美元。
•   GAAP营业利润率预计为大约14.0%,非GAAP营业利润率预计为大约24.0%。
•   完全稀释GAAP EPS预计为大约每股0.33美元。完全稀释非GAAP EPS预计为大约每股0.61美元。GAAP和非GAAP EPS假设每季度有100-200万美元的其他收入。GAAP和非GAAP EPS也假设在扣除杂项税项和1.81亿美元完全稀释的净发股票后,每年有效税率估计为27%。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26

15: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