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策数据支持小程序用户行为分析

1月9日,在iPhone十周年之际,在众多互联网人的朋友圈里发酵月余的小程序,正式席卷而来。作为企业,如何应对小程序的访问用户“凌波微步”来去无痕?数据驱动理念该如何实现?神策数据告诉你:来自小程序的用户行为数据一样可以大有作为。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月9日,在iPhone十周年之际,在众多互联网人的朋友圈里发酵月余的小程序,正式席卷而来。作为企业,如何应对小程序的访问用户“凌波微步”来去无痕?数据驱动理念该如何实现?神策数据告诉你:来自小程序的用户行为数据一样可以大有作为。

小程序要做大数据分析么?要!

小程序是什么?张小龙说: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就能打开应用,用完即走。很多人都感慨,这是Web 端和 APP 端产品经理苦苦追求的完美用户体验,这标志着一个新的应用时代上线了。

没错,小程序将微信变成了移动互联网的浏览器。发生在这个“独特的网页”上的一切数据,将成为企业探究用户行为的关键数据源之一。因此,小程序,一定要做数据分析。

全端数据打通

客户端埋点、服务端日志、业务数据库、第三方服务,当然也包括微信小程序端。小程序作为众多渠道入口之一,承担着为企业引流的责任,当然需要数据的监测。神策数据帮助企业真正做到:全端数据为企业所用,全面覆盖、统一管理、自由整合。

私有化部署

神策提供完整的数据解决方案,获得众多注重数据私密性的企业青睐。在保障数据安全的前提下,神策数据帮助客户实现秒级数据导入与查询,让企业数据驱动而无后顾之忧。

PaaS+SaaS平台搭建

神策数据采用了PaaS + SaaS的模式,为想要开发小程序的企业提供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数据平台,沉淀数据资产,为后续开发打下坚实基础。PaaS模式的灵活扩展,企业可以自行整合CRM系统、个性化推荐等系统,让企业不止于眼前的小程序。

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希望借助小程序和二维码扫码成为贯通线上线下的最大入口,各个公司也希望借助微信的大流量推广自身。推广模式万变不离其宗,无数据不运营,神策数据,帮你实现数据驱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1/10

21: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