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策数据成功入选微软加速器

被誉为“比哈佛还难进”的微软加速器第九期历时3个月的严格甄选,最终16家创新企业从近千份申请中层层筛查中脱颖而出。微软加速器入选企业的指标包括产品成熟度、技术先进性、整体在市场上发展可持续性,以及财务稳定性,创始团队资历背景。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月27日,微软加速器•北京公布最终入选的第九期创新企业名单,并迎接新一期团队成员正式进驻位于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总部的加速器办公空间。为互联网企业提供国内领先的用户行为分析产品的神策数据(Sensors Data)历经多轮角逐,在最终录取率仅为1.7%竞争激烈中,成功入选。

高手过招,创新者胜。被誉为“比哈佛还难进”的微软加速器第九期历时3个月的严格甄选,最终16家创新企业从近千份申请中层层筛查中脱颖而出。微软加速器入选企业的指标包括产品成熟度、技术先进性、整体在市场上发展可持续性,以及财务稳定性,创始团队资历背景。

神策数据成功入选微软加速器

神策数据是一家专业的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公司推出深度用户行为分析产品神策分析(Sensors Analytics),支持私有化部署、全端数据接入,并作为 PaaS 平台支持二次开发。目前已赢得广发证券、36氪、秒拍等多家企业客户的认可。神策数据的成功入选微软加速器,标志着其创业团队、技术实力、发展前景获得专业及业界的认可。

据悉,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也是经验尤为丰富的加速器项目,微软加速器•北京每期的招募动态是判断业界技术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微软加速器为创业公司提供的实体办公空间、市场拓展、技术资源、投融资及客户对接等所有资源和服务,贯穿企业生命周期,终身免费。这些免费的强大资源只有被需求量大并且有能力“吸收”的高速成长型阶段企业充分利用时,才能达到最优配置。

神策数据创始人&CEO桑文锋表示,非常荣幸能有资格接受微软加速器所赋予的“人、财、策略、市场拓展”的全方位优质服务,借助这一生态共享型的创业平台,促进神策数据全面加速。伴随自身成长,神策数据帮助中国企业数据采集和建模等数据基础搭建好,让企业真正实现数据驱动。

不久,神策数据团队将入驻位于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总部的微软加速器,在其科研智囊团所提供的前沿技术顾问服务和品牌战略服务下,开始在大数据用户行为分析领域进行进一步探索与创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02

10: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