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街工作室和IBM建立人工智能学习平台 原创

IBM公司今天宣布,已经与长期运营芝麻街电视系列剧的非盈利组织芝麻街工作室(Sesame Workshop)合作,搭建使用IBM Watson人工智能支持的教育平台课堂。

IBM公司今天宣布,已经与长期运营芝麻街电视系列剧的非盈利组织芝麻街工作室(Sesame Workshop)合作,搭建使用IBM Watson人工智能支持的教育平台课堂。

 芝麻街工作室和IBM建立人工智能学习平台

新的“智能游戏和学习平台”由IBM Cloud提供支持,它允许教育者利用“Jeopardy”——使用Watson的认知能力和芝麻街节目中那些受人喜爱的人物来构建学习体验。

在平台上推出的第一个应用程序是已经在格鲁吉亚的Gwinnett Gwinnett County Public Schools进行过测试的词汇教学工具。IBM表示,教师发现该应用程序是增加学生词汇量的宝贵工具,有些教师则指出,他们幼稚园的学生能够快速学会诸如“伪装”(camouflage)和“蜘蛛侠”(arachnid)等复杂的词语。

IBM Watson IoT、客户参与和教育部门的总经理Harriet Green表示:“芝麻街和IBM都认为认知计算可以增强和激发儿童的学习兴趣。”他表示,“我们双方携手,结合了Watson的能力和芝麻街丰富的教育知识,为教师提供有关学生词汇发展的新观察,最终为每个孩子创造独特的学习体验。”

IBM表示,Watson可以帮助老师实时跟踪学生的进度,并提供适应性评估,使每个学生的课程能够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定制,以便聚焦他们的短板。

IBM和芝麻街工作室于2016年4月首次建立了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今天宣布的游戏和学习平台是两个组织首次联合开展的项目。IBM表示,认知词汇应用程序只是其平台上众多学习体验中的第一个,目前该公司正在同芝麻街工作室一起专注于开发培养其他技能的应用程序。
芝麻街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Jeffrey Dunn表示:“像我们利用IBM Watson创建的平台之类的教育技术是提供课堂内外学习机会的新渠道,它非常有前景,我们很高兴进一步地探索它。”

IBM的认知解决方案近年来一直是公司的主要增长来源,IBM已经形成了一些合作伙伴关系,将Watson扩展到传统企业角色之外的新领域。例如,除了教育外,IBM沃森也在医疗界受到欢迎,它目前正被用于诊断癌症并简化医疗保健系统。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07

09:4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