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安全自动化供应商Hexadite 原创

微软计划通过收购Hexadite加强Windows 10中的Windows Defender Advanced威胁防护服务。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计划通过收购Hexadite加强Windows 10中的Windows Defender Advanced威胁防护服务。

微软收购安全自动化供应商Hexadite
微软正在收购网络安全供应商Hexadite,收购金额没有披露。

Hexadite在6月8日的博客文章中透露,微软计划收购该公司,微软也发布了同样的消息。

Hexadite成立于2014年,由以色列国防部(IDF)情报部门的退伍军人组成。 Hexadite总部位于波士顿,并在以色列特拉维夫设有研发中心。
Hexadite的自动事件响应解决方案(Automated Incident Response Solution ,AIRS)旨在调查警报并修复威胁,采用无需人工干预的自动化模式或半自动模式。

微软的官员表示,他们计划使用Hexadite的技术来补充该公司针对Windows 10企业用户的Windows Defender高级威胁防护(Windows 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服务。WDATP是一种后验服务,旨在帮助检测已经突破其他防御的威胁,为用户提供调查安全威胁的方法,并提供应对建议。

微软在博客文章中透露了更多关于Hexadite计划的细节:

“今天,微软正在通过添加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调查和修复功能来加强其先进的威胁防护功能,使响应和修复更加快速有效。有了Hexadite,WDATP将包括端点安全自动化修复,同时让WDATP的激活继续保持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势头,它现在保护着将近200万台设备。”

微软已经收购了一些以色列的安全厂商。

微软于2015年11月收购了Secure Islands Technologies,目的是将其技术整合到Azure权限管理服务(Azure Rights Management Service)中。微软于同年九月还收购了Adallom。 Adallom监控软件即服务应用程序的使用。而在2014年,微软收购了云安全供应商Aorato,微软将其重新命名为高级威胁分析(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09

10:5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