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csearch创始人Shay Banon将参加云栖大会 或将同阿里云达成合作

9月26日,知名开源软件厂商Elastic对外透露,Elasticsearch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ay Banon将于10月初赴杭州参加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云栖大会。外界猜测,Shay Banon此行或将促成同阿里云的深度合作。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26日,知名开源软件厂商Elastic对外透露,Elasticsearch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ay Banon将于10月初赴杭州参加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云栖大会。外界猜测,Shay Banon此行或将促成同阿里云的深度合作。

Elasticsearch是基于Apache Lucene 的搜索和分析引擎,在开发者群体中属于最受欢迎的开源软件之一。目前已经超过了 1.4 亿次下载,广泛应用于全文检索、日志分析、­­­­安全业务分析等领域。

 Elasticsearch创始人Shay Banon将参加云栖大会 或将同阿里云达成合作

Elastic CEO Shay Banon

Shay Banon 是 Elastic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公司于2012年创建,时至今天已获得包括Benchmark Capital在内的风投机构超过1亿美金投资,为思科、易趣、高盛、美国宇航局、微软等30 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提供服务。

Elasticsearch倾向于和市场领先者进行合作。谷歌曾在今年4月份高调宣布同Elastic的合作。开发者可在谷歌云上更容易地部署、管理和扩展Elasticsearch。

在全球云计算厂商排名中,阿里云位列前三。Shay Banon亲自来到中国,显示了对此次合作的重视。

现在阿里云官网上已经有阿里云·Elasticsearch产品在进行公测,可提供基于开源Elasticsearch及商业版X-pack插件。在开源的基础上,提供企业级权限管控、安全监控预警、自动报表生成等功能。

Shay Banon的来访,有望推动Elasticsearch商业化版本的上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26

14: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