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俄罗斯!敦煌网又一海外数字贸易中心开幕

2017年12月22日,中国北京——敦煌网宣布其坐落于中国境外经贸合作区莫斯科格林伍德商务园的俄罗斯数字贸易中心(Digital Trade Center, 简称DTC)于当地时间12月20日盛大开幕。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7年12月22日,中国北京——敦煌网宣布其坐落于中国境外经贸合作区莫斯科格林伍德商务园的俄罗斯数字贸易中心(Digital Trade Center, 简称DTC)于当地时间12月20日盛大开幕。该数字贸易中心将利用敦煌网积累的当地政府资源,联合本土优质团队,整合地方物流、支付及线下渠道,让国内卖家能够搭乘敦煌网优质B类买家资源的“直通车”,高效、无忧达成生意。

 进军俄罗斯!敦煌网又一海外数字贸易中心开幕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商务参赞赵秋艳以及相关俄罗斯代表现场见证敦煌网海外业务副总裁张建兴为合作伙伴授牌

  开幕授牌仪式当天,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商务参赞赵秋艳,俄联邦旅游署副署长斯科雷·罗马(Skorei Roman),俄罗斯经济发展部亚非拉司副司长泽列涅夫·安德鲁(Zelenev Andrej),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内贸、轻工和规范贸易司副司长拉巴诺夫·谢尔盖(Labanov Sergej),俄罗斯中国中国总商会发展部总经理李峰,银联国际驻莫斯科总经理樊继光,俄罗斯青年公众院办公厅主任、上海合作组织青年理事会秘书长卡尔彭科(Karpenko A.I),俄罗斯远程贸易协会主席伊万诺夫(Ivanov A.V.),俄罗斯领袖俱乐部外联部主任波民诺夫(Pominov E.V.),敦煌网海外业务副总裁张建兴、平台业务副总裁李微,俄罗斯QI Group董事长马尔科夫(Markov A.O.),以及俄罗斯当地电商代表、线下渠道商、买家代表和中俄相关媒体代表超过200人出席仪式,见证开幕盛况。

  一站式服务帮助卖家扫清入俄障碍

  参加授牌仪式的中国驻俄经商参赞处赵秋燕参赞在现场表示:“中俄贸易具备良好基础,有非常大的合作潜力亟待挖掘,而跨境电商日益成为其中非常重要的手段。希望敦煌网俄罗斯DTC能够为中俄投资及贸易合作带来新的增长与活力。”

  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在前不久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上指出,以敦煌网为代表的“数字贸易中国样板”具备独创的商业模式、可推广的行业标准,以及可复制的创新实践三大特点。此次DTC来到俄罗斯,将这一整合全流程服务的新型数字贸易模式复制到这里,一定会为国内卖家打开俄罗斯市场,俄罗斯买家享受更优性价比产品做出贡献。

  据工作人员介绍,敦煌网俄罗斯数字贸易中心将为国内企业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一站式全方位覆盖服务,除了品牌推广、线下展示、渠道合作等动作外,还特别针对产品本地检测认证等对国内中小企业而言门槛过高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国内卖家快捷打入俄罗斯市场。设置无忧售后及客服中心的举措,则让俄罗斯买家获得购物保障,大幅提升消费体验。

  优质B2B资源助力卖家在俄罗斯市场破冰

  作为俄罗斯最大的贸易伙伴国,中国与俄罗斯始终保持着密切的贸易关系。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在俄罗斯不断渗透,越来越多的中国产品销往俄罗斯并深受当地消费者喜爱。据俄罗斯电商零售公司协会(AKIT)统计,俄罗斯跨境网购的商品有90%来自中国,同时跨境零售市场整体的增长率连续超过30%。这意味着俄罗斯对中国产品的消化能力还远未到其上限,市场潜力巨大。

  在这种情况下,优质的俄罗斯B类买家资源往往由于其稳定、客单价高等特点,成为国内企业打开市场的突破点。敦煌网俄罗斯DTC所在的俄罗斯格林伍德商务园有近500家企业入驻,内设有国际贸易展示中心,敦煌网DTC将作为这里的中国产品集聚区让更多的俄罗斯批发及零售买家了解中国产品,选择中国品牌。

  敦煌网俄罗斯DTC的落地,是敦煌网继匈牙利、澳大利亚、美国、土耳其、西班牙等国之后的又一成功布局。未来,敦煌网还将继续深耕独联体国家,逐步形成“全球数字贸易看中国,中国数字贸易看敦煌网”的格局。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22

18:0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