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2018 年 12 月 18 日 9:00AM - 5:00PM

构建物联网解决方案,尽享无限可能

参加今年的“物联网在行动”系列活动,获得可付诸行动的先进见解,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并挖掘智能边缘与智能云解决方案的变革潜力。

现场直播
视频直播
演讲嘉宾
沈向洋 博士
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微软人工智能及微软研究事业部负责人, 微软
Shirley Strachan
General Manager IoT Device Experience Sales, APAC Region, Microsoft
巨晶
微软工业物联网高级项目经理, 微软
Josh Nash
Principal Product Planner, Microsoft Azure Sphere
Joe Lin
Greater China Region Lead, IoT Cloud Solutions, Microsoft
詹文平
云架构师, 微软
本科特维斯
管理建筑师, Insight
尹冰
微软亚太区物联网及智能设备部 总监, 微软
戴文毕
几米集团市场总监, 几米国际事业部副总经理, 几米集团
李超洋
华为智能计算Atlas领域产品总监,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叶伟
首席执行官, 百芝龙智慧科技
曹文斌
CTO 及联合创始人, 廣州甘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余海峰
副总裁, 远景智能
李冕
资深产品经理,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苏洁
资深产品经理, 微软
周飞
高级软件工程师, 微软
李婷
首席架构师,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刘治宇
软件工程师, 微软
李东兵
资深产品经理, 微软
武帅
微软全渠道事业部技术顾问,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陶强
首席解决方案专家, 微软
会议日程

IoT in Action, 深圳, 12月18日- 活动议程

标题
时间
内容
致词
Shirley Strachan,微软物联网亚太区销售总经理
9:20AM - 9:25AM

政府官員致词
9:25AM - 9:35AM

致词与主题演讲
Shirley Strachan,微软物联网亚太区销售总经理
9:35 - 10:00AM

本次大会主旨演讲将突出介绍微软在物联网方面高达50亿美元的投资对您的物联网商业计划带来的重大意义与新的物联网发展机会。

主题演讲
沈向洋博士,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微软人工智能及微软研究事业部负责人
10:00AM - 11:00AM

微软一直以来向社会提供的智能云和智能边缘技术日渐增加。随着云服务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到实际的商务活动中,同时还影响着人们的思维观念,微软发现智能边缘技术同样迎来了这样的机会。到2020年,200亿物联网设备将会建成,届时大部分物联网设备将实现智能化。微软如何在中国硅谷——深圳,实现将物联网与人工智能结合的浪潮。Harry Shum,微软全球行政副总裁,微软研究院Bing服务带头人,将与您分享微软是如何赋能合作伙伴跨越物联网价值链实现与人工智能、智能云和智能边缘技术的合作。

茶歇与交流
11:00AM - 11:20AM
智能边缘和智能云:
巨晶 微软工业物联网高级项目经理
11:20AM - 12:00PM

如何刺激物联网和高效利用机会增加收益?要想在物联网领域取得成功,需要创新,需要融入商业模式还需要合作。微软赋能合作伙伴,跨越物联网价值链,从实施计划、创建到实现可循环利用的从边缘到云端的专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Azure Sphere协同应对逐渐加剧的物联网安全挑战:
Josh Nash 微软Azure Sphere首席产品经理
11:20AM - 12:00PM

学习世界上各类组织如何创建和保护下一代端到端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学习如何简化您的物联网“旅程”,并保护您从设备端到云端的解决方案,抓住更多的机会和开放性创建企业级的物联网和边缘解决方案。

利用微软物联网技术和其他技术方案创建智能边缘解决方案
Joe Lin 微软云解决方案大中华区经理
詹文平 微软云架构师
特邀演讲人:Ben Kotvis BlueMetal主管工程师
12:00PM - 12:45PM

学习如何使用物联网边缘技术、认知服务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创新用于丰富物联网解决方案,实现解决方案从简单到复杂场景的深入。同时学习如何让各个环节角色相互合作,共同设计、建立并实现大规模、可循环解决方案的部署。

数字化转型的4大步骤
尹冰 微软物联网亚太区销售总监
特邀演讲人 戴文, 几米集团市场总监
12:45PM - 1:15PM

让公司掌握在运用了智能云和智能边缘技术后掌握数字化转型的4大步骤。学习如 何利用合作伙伴关系和商业场景建立更具盈利能力、更稳定和更具规模的商业模 式。了解如何为企业和客户节省成本,将机遇转化为资本。

午餐
1:15PM - 2:15PM
《携企业转型》
尹冰,微软物联网亚太区销售总監​
陶強,微軟首席解决方案专家​
特邀演讲嘉宾:李超洋, 智能计算Atlas领域产品总监,华为+ 李玮, Yitu - Azure IoT Edge + 人工智能
叶伟,首席执行官,百芝龙- 智能家居网
曹文斌, CTO 及联合创始人, 甘来-智能零售
闫剑锋, 产品总监, 远景智能-智能能源
2:15PM - 4:30PM

基于此前主题演讲的内容,学习其他公司如何开展商业模式的转型;转型的4大步骤如何运用在您的企业中。将转型中的问题和想法与行业专家进行讨论。

《建立您的智能边缘体验》
Azure IoT Solution Accelerators, IoT Central, IoT Hub and IoT Edge
詹文平,微软云架构师
Azure Stream Analytics
苏洁,微软资深产品经理
IoT Edge, AI & ML
詹文平,微软云架构师
Windows 10 IoT Core
周飞,微软高级软件工程师
Azure Stack
詹文平,微软云架构师
ESP32 in Azure IoT practice
刘治宇,微软软件工程师
2:15PM - 5:15PM

《建立您的智能边缘体验》:经过对近期微软物联网产品创新的深入研究,从智能边缘到智能云板块,以及AI方向上的进展,我们得到了新的相关架构的启示。

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结合的新时代
李冕, 资深产品市场经理
人工智能工具和平台
李东冰,微软研究院资深项目经理
认知服务与物联网
李婷, 首席架构师
扩博智能AI解决方案
李炤, 扩博智能联合创始人
会话服务物联网
武帅,技术顾问
2:15PM - 5:15PM
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结合的新时代
李冕, 资深产品市场经理
人工智能工具和平台
李东冰,微软研究院资深项目经理
认知服务与物联网
李婷, 首席架构师
扩博智能AI解决方案
李炤, 扩博智能联合创始人
会话服务物联网
武帅,技术顾问
合作伙伴与客户媒合交流会
11am开始

利用我们的线上媒合交流工具来认识新的合作伙伴与客户进行交流,从而有效的创建并部署新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赞助商解决方案展示
全天

展示来自合作伙伴关于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案例,也展示了微软物联网合作伙伴生态的创新力量,以及创新对合作生态 中关系的重要性。

相关新闻

扫描或点击二维码,获取大会简报及相关文档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