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ndryl勤达睿宣布扩大与SAP的战略合作,帮助客户面对数字化转型挑战

全球大型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Kyndryl勤达睿(NYSE:KD)正式宣布扩大与SAP的战略合作关系,推进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解决最复杂的数字化转型挑战。

双方共同推进由Kyndryl服务所支持的、基于SAP软件资源的行业解决方案

美国纽约,421日,2022- 全球大型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Kyndryl勤达睿(NYSE:KD)正式宣布扩大与SAP的战略合作关系,推进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解决最复杂的数字化转型挑战。

双方将扩大合作,利用SAP的业务技术云平台(SAP BTP)和Kyndryl勤达睿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弹性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帮助客户采用具有性价比的路径加速上云。

通过合作扩展,Kyndryl勤达睿将提供RISE with SAP 解决方案的补充服务,包括历经考验的迁移工具集与可拓展的服务,由AI驱动的业务数据管理与分析解决方案,和现代化应用及其它服务。

Kyndryl勤达睿和SAP也将在以下ERP服务与解决方案方面展开合作:

  • 现代化服务:涵盖非SAP应用在内、为全线SAP软件环境提供现代化与云采用服务,以帮助企业加速应用RISE with SAP解决方案,该方案以SAP S/4HANA®系统云服务交付为核心。
  • 面向SAP BTP的数据与AI服务:为了帮助企业现代化地使用从SAP业务仓库应用到SAP数据仓库云解决方案的SAP软件,Kyndryl勤达睿的咨询顾问与数据专家将提供数据评估与集成服务,跨行业(制造业、油气业、零售业、通讯业和金融业)地交付基于云的分析能力并利用数据洞察和业务价值。
  • 网络弹性服务:为了帮助客户应对网络攻击,Kyndryl将帮助客户实现快速、简化和可靠的SAP软件环境恢复能力。Kyndryl的网络弹性能力能够在复杂的计算环境中提供企业级安全,由此对RISE with SAP形成了补充。

SAP战略伙伴联盟全球负责人Madhuri Chawla表示:“客户的业务需求和挑战在不断变化,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合作继续加强产品,为重要客户提供一整套数字服务。我们的客户已经开始实施或正在进行云转型战略,这一合作使我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大规模地简化业务,并提高关键任务工作负载的可视性。” 

SAP战略增长合作与伙伴生态系统全球副总裁Justin Battles表示:“作为战略合作伙伴,Kyndryl所拥有的技术集成专业知识和全域管理能力能够支持RISE with SAP解决方案。 我们扩大合作,为客户铺平了与RISE with SAP共同上云或者继续上云的道路。这也证实了无论客户处于云端之旅的哪个环节,RISE with SAP的价值和它的影响力都无处不在。”

在2021年11月,Kyndryl勤达睿成为了SAP在以下领域的认证伙伴:SAP HANA® 运营、全球托管运营、SAP S/4 HANA集成与DevOps开发运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26

14: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