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信息与IBM携手共创,树立数智化技术合作典范

近期,北京冠群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群信息”)与IBM在智能自动化与数据领域展开技术合作。

冠群信息将IBM智能自动化软件注入多个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近期,北京冠群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群信息”)与IBM在智能自动化与数据领域展开技术合作。冠群信息专注于企业级数字化转型服务,作为在公共服务和工业细分领域的信息技术头部企业,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20年ICT产品研发和服务经验。冠群信息与IBM在行业应用软件研发领域的合作始于2019年,随着信息技术与企业业务的加速融合,作为IBM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冠群信息希望结合两家公司的优势,利用混合云和人工智能,帮助客户解决极为复杂的商业与社会挑战。

冠群信息与IBM近期在智能自动化平台领域展开深度技术合作,基于IBM业务自动化平台 Cloud Pak for Business Automation,打造智能化的冠群信息数字资产管理云平台-BizDoc,面向数字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聚焦业务合规和自动化,提供细分行业的解决方案,如电子票据、电子单证、电子证照服务管理平台,在金融、医疗健康和保险等行业提供智能合同、智能报告合规解决方案等。

冠群信息高级副总裁王川表示:“冠群信息在细分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也有行业的积累和自己的解决方案,如基于冠群信息自主OFD版式文件技术打造的电子文件和档案一体化合规业务平台BizDoc 3.0。我们期望通过与IBM的技术合作,使得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更加强壮,更加灵活,更加贴切企业的需要。冠群信息与IBM在非结构化数据领域就严肃内容和数字资产管理方面,正在把冠群信息的解决方案BizDoc 平台与IBM Cloud Pak for Business Automation做深度整合,并不断在公共服务领域、金融领域和医疗健康领域等拓展业务合作机会。”

例如,在国际税务征收管理领域,冠群信息计划将IBM Cloud Pak for Business Automation融入冠群信息的e-Revenue解决方案中,在国际税务征收服务领域寻求业务机会,实现发展中国家纳税人基数和税收双增长,大幅降低税务违规案件,通过线上自动化服务的展开提升纳税人的自主申报和纳税意愿。

此外,冠群信息当康ERP平台与IBM Cloud Pak for Data平台进行整合,旨在为工业互联网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首要覆盖的领域包括高端制造业、高端装备制造业以及能源电力等。冠群信息当康ERP积累来自国际数千家制造业的管理经验,是国内首个全面支持“精益制造”理念的新一代云ERP产品,随着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以及制造设备自动化趋势加速,冠群信息通过和IBM Cloud Pak for Data的整合,在当康 ERP基础上推出当康EAM平台,并进而打造冠群信息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当康IIOT,助力我国高端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

“我们希望与IBM的合作,能够在中国树立一个光辉的合作典范。”王川表示。

据悉,IBM中国开发中心利用“IBM鲁班计划“,为双方的技术融合与共创提供了实验室环境和技术专家支持,助力双方展开长达7个月的深度技术研讨与共创。IBM中国开发中心是IBM全球核心软件开发实验室之一,参与IBM核心软件产品的开发工作,包括IBM Cloud Pak for Business Automation的开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10

10: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