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计划将500多台服务器和375 TB数据迁移到SAP S/4HANA

IBM表示,将把大部分业务流程迁移到基于IBM云基础设施的SAP S/4HANA ERP上,此举是基于SAP ERP软件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企业转型项目之一,主要动因是需要对业务流程进行现代化改造、同时提供更好的洞察力以支持在云中运行的客户。

IBM近日表示,将把大部分业务流程迁移到基于IBM云基础设施的SAP S/4HANA ERP上。

该计划下,IBM将把超过375TB数据迁移到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n IBM Cloud的IBM Power系统上,通过IBM Consulting的RISE with SAP S/4HANA Cloud项目采用了自家的咨询服务。

IBM表示,此举是基于SAP ERP软件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企业转型项目之一,主要动因是需要对业务流程进行现代化改造、同时提供更好的洞察力以支持在云中运行的客户。

IBM称,使用SAP S/4HANA将让IBM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对其数据系统进行集中化和标准化,从而能够实时访问,更容易在整个组织中进行共享。此次与SAP的合作还将有助于推动AI支持的决策制定和工作流程自动化。IBM表示,一旦迁移完成,将有580亿美元的年收入几乎都将流经SAP软件。

此次迁移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最终会把300多个SAP实例和500台服务器整合到IBM Power on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n IBM Cloud。IBM表示,目前迁移已经开始,IBM规模130亿美元的软件业务部门已经在云中SAP上运行大部分流程。IBM称,最初的部署主要集中在软件即服务以及计费和支付系统方面。

IBM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Arvind Krishna表示,由于其复杂性和规模,该转型计划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他说:“通过这一举措,以及IBM在内部使用RISE with SAP积累的经验,我们将更好地为客户的混合云和业务转型之旅提供支持。”

IBM此次迁移到SAP S/4HANA对于咨询业务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广告,因为这正是IBM通过RISE with SAP S/4HANA Cloud计划为其他企业客户正在做的事情。IBM Consulting咨询业务提供了综合行业、安全和技术专业知识的组合,帮助企业管理业务系统和应用向SAP软件的复杂迁移过程。

IBM表示,在对自身体验进行体验了之后,IBM将把支撑此次迁移的云计算能力同样地提供给客户。IBM Consulting for RISE with SAP S/4HANA Cloud(私有版)扩展提供了额外选项,可在IBM Power on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n IBM Cloud上运行工作负载。

SAP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Klein说:“IBM将致力于为其客户提供最高价值的支持和灵活性,使他们能够简化和加速业务转型,同时受益于RISE with SAP所发挥的全部价值。”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13

10: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