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3DCS北方大区线下培训圆满结束

2022年8月18-19日,山东济南——由ETA China主办的2022年度北方大区3DCS培训班在山东省济南市正式落下帷幕。

2022年8月18-19日,山东济南——由ETA China(以下简称“ETA”)主办的2022年度北方大区3DCS培训班在山东省济南市正式落下帷幕。近30家企业的尺寸工程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他们分别来自汽车、航空航天、重工、军工、消费电子等行业。与会企业代表对3DCS公差仿真软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交流气氛活跃,代表们纷纷表示愿意进一步线下交流。

本次培训的主讲老师是ETA的3DCS技术总监赵磊,他为现场的学员们带来了为期两天的培训,深入浅出的讲解了3DCS的算法逻辑、建模逻辑、软件常用技巧,最后带来了行业案例分享。课堂上学员们跟随讲师进行了软件实际上机操作,对产品有了初步了解和认识。DCS来自于美国底特律,成立于1994年,为汽车、航空航天、医疗器械、电子电器、以及工程机械等行业提供用于公差分析的3DCS软件和用于SPC分析的质量数据管理系统QDM。

2022年度3DCS北方大区线下培训圆满结束

3DCS软件强调数字化装配的变化模拟和装配公差的仿真优化,是为尺寸工程提供解决方案的领先工程应用系统。除了原有的公差分析模块,3DCS还包含FEA_CM、 MECHANICAL、AAO、Spec-Study等复杂场景应用模块,为产品设计和质量控制提供了强有力的解决方案,全面支持客户实现质量目标,减少产品迭代周期,加快新产品投入市场。

ETA作为3DCS在中国区的总代,拥有300余名研发与工程技术人员,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及深厚的技术实力。ETA赵磊表示:“ETA在仿真领域有近四十年的经验,我们十分乐意将成熟的技术和个性化的服务带给中国的制造企业,为中国制造企业的信息化之路铺平道路。”

来自宇通客车的潘强表示:“此次培训对我们来说收益匪浅,让我们对3DCS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而对3DCS产品的应用更有信心。我们期待与3DCS共同成长,提升企业的三维公差分析(3DCS)等数字化仿真应用能力,降低产品制造成本,加强质量管控能力。”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24

11: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