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云测助推我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为改变世界持续努力

在软件与操作系统成为各个企业业务场景落地的载体,更新愈加频繁的今天,Testin云测面对测试工作的新挑战,充分融合了AI技术,旗下测试产品率先步入智能测试时代,使得测试工作的效率有了质的飞跃,从而直接协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

曾几何时,在暴雨中浑身淋湿,只为等待不知何时才能出现的出租;曾几何时,假日的饭店门口排满队伍,只为等待不知何时才能出现的空位;曾几何时,在偌大的医院,外地来的病人转来转去找不到相应的诊室;曾几何时,因种种原因,农村的孩子与外面精彩的世界隔绝…这些问题,只能依靠科技与社会的进步来解决。而在我国如火如荼进行着的企业数字化转型,不但提升了企业自身的全球竞争力,更是直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加速了让世界改变的速度。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中的“便捷就医服务”,就极大地简化了当前市民的看病流程,让我们老百姓切身体会到了数字化转型带来的福利。

当前在上海,患者无需前往医院,直接通过一网通办、健康云、上海医联等平台,一部手机即可实现精准预约。依托这些平台,上海越来越多的医院正在实现就诊时段的精准预约,减少患者排队等候时间。在部分三甲医院,各个科室预约时段已经精确至30分钟。同时,只需与智能导医线上对话,即可完成智能导诊,并选择合适的科室前往。

Testin云测助推我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为改变世界持续努力

不仅如此,付费也能在诊间通过一部手机完成。患者不需要随身携带实体医保卡,可以直接通过“随申办”平台,提前出示绑定好的自己的“电子医保凭证”或“随申码”,即可在诊疗过程中实现脱卡扫码支付,而如果你开通了“信用就医”,还可以实现“无感支付”。与此同时,在就诊过程中,为避免患者重复检验检查,医生在诊疗过程中可以直接调取患者在市内其他一些医院的检查报告。

目前,上海已经实现了所有医疗机构的跨院互联互通,明确了40多项互认的检验检查项目,构建全市就诊检查记录“一张网”,让患者体验到“检查不重复、省钱又省心”的就医获得感。

数字化转型,归根到底是为广大人民服务的,是为了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品质服务的。而以助力产业智能化为己任的Testin云测,自身有着显著的AI基因加持,对数字化经济有着深刻的理解,十数年来一直持续关注和积极推动着我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在软件测试领域,Testin云测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合作伙伴遍及医疗、电商、游戏、教育、旅游、能源等数十个行业。在软件与操作系统成为各个企业业务场景落地的载体,更新愈加频繁的今天,Testin云测面对测试工作的新挑战,充分融合了AI技术,旗下测试产品率先步入智能测试时代,使得测试工作的效率有了质的飞跃,从而直接协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

国家非常重视金融业的数字化转型,而泛金融领域一直是Testin云测近年来发展的重点,其和国内过半的券商、众多知名的银行、保险公司保持着长期稳定的亲密协作关系。聚焦证券行业,Testin云测试对券商的运营逻辑与业务场景有着深刻的理解,与诸多头部券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券商的系统和软件应用提供了行业专属的智能测试解决方案。今年Testin云测智能测试在券商业务场景的案例成功进入近期《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共同发布的“2021人工智能经典案例TOP100榜单”,充分证明了其在证券行业软件测试工作的雄厚实力。刚刚在上海举办的2022年全球软件质量&效能大会(QECon)上,作为金融行业质效前沿专场的出品方,Testin云测邀请了众多专家分享了金融、证券测试、银行测试、自动化、全链路、质量体系等业内朋友们非常关心的内容。据悉,在全球软件质量&效能大会上单独设立金融专场还是首次,“金融行业质效前沿”专场也成为金融行业质效交流的重要契机。

而在数据服务方面,Testin云测在业界也有着非凡的建树。伴随着AI技术深入诸多行业领域,AI数据维度和样本复杂性的要求正在变得越来越高,这对数据标注技术、行业解决方案能力、标注精度等都提出了挑战。Testin云测顺应时势,先后推出“云测数据标注平台”、“AI数据集管理系统”等技术成果,为AI相关企业提供处理大规模感知数据的能力,通过结构创新、智能化、工程化、标准化的标注平台产品赋能AI训练数据行业,极大地加速了人工智能相关应用的落地迭代周期,助力企业AI数据训练综合效率提升200%、标注精准度最高达99.99%。其源源不断产出的高质量、场景化的AI数据,促使着人工智能产业加速发展,显著提升了Al应用的规模化落地效果。可以说是AI数据行业真正的高质量数据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大力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已经是全社会的共识。身处在全球数字化经济的浪潮中,Testin云测愿依靠对数字化内涵的深刻理解及自身在软件测试、数据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助力国家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协助企业在数字化道路上走的更好更稳。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18

16: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