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宣布Teamcenter现可在Google Cloud上使用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近日宣布,用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的Teamcenter软件现已在Google Cloud上可用。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Siemens Digital Industries Software)近日宣布,用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的Teamcenter软件现已在Google Cloud上可用,将让客户能够以更低的总拥有成本更快速地实施这个全球使用最广泛的PLM系统之一,并且实现当今有远见的制造商所所需的可访问性和可扩展性。

Teamcenter来自Siemens Xcelerator软件和服务组合,是一个现代化的、适应性强的PLM系统,通过数字线程将功能孤岛中的人员和流程连接起来以实现创新。Teamcenter帮助客户规划、开发和交付产品,同时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从概念化到生命周期结束)提供对企业最敏感的知识产权的安全且受控的访问。

当Teamcenter以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的形式部署在Google Cloud上时,它可以帮助提高基础设施性能,可灵活扩展以满足项目需求,同时降低总拥有成本。此外,Teamcenter让客户能够获得这些好处的同时,享受到Google Cloud在速度、规模、安全性和可持续性上的优点。将西门子Teamcenter带入云端,这让客户能够更轻松地打破孤岛,将信息技术(IT)和运营技术(OT)结合起来,通过数字化世界的信息与工程技术实现来自现实世界自动化的数据融合。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生命周期协作软件高级副总裁Joe Bohman表示:“各种规模和各行各业的客户都信任Teamcenter可以帮助他们开发和制造面向未来的产品。我们通过将Teamcenter引入Google Cloud,让更多的组织能够加快采用PLM,让他们更快地启动、运行并通过创新功能提高生产力。”

Google Cloud供应链和物流解决方案董事总经理Hans Thalbauer表示:“制造商们借助Teamcenter on Google Cloud能够将西门子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与Google Cloud行业领先的安全性、合规性和可管理性相结合,此次合作将使客户能够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轻松扩展以满足他们的PLM软件需求。”

除了轻松访问云的好处之外,西门子还通过预配置的Teamcenter连接器连接到Google Workspace,以扩展可用性。文档、表格和幻灯片用户现在可以在Teamcenter中管理这些文件并在浏览器中进行编辑。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08

10: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