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 助力 Asepeyo 采取全新部署模式,加速医疗保险行业创新

Costaisa 帮助 Asepeyo 将各项应用程序和服务迁移至 Rancher 平台,为 Kubernetes 编排做好了准备。团队选用 SUSE Linux Enterprise High Availability (SLE HA) Extension 为整个架构建立了多个高可用性集群,最大限度保障了关键性工作负载的正常运行时间。

Asepeyo 是一家非营利性互助保险公司,致力于提供工伤事故与职业病相关医疗和法律服务。该组织与西班牙社会保险系统合作,为来自 267,000 家公司的 220 万工作者提供帮助。Asepeyo 创立于 1915 年,目前拥有 142 家健康中心、四座医院、五座康复中心和超过 3,300 名员工,在西班牙全国设有数十个办事处。

Costaisa 是西班牙领先的管理服务提供商,成立于 1968 年,致力于为复杂而性能强大的信息基础设施提供管理服务。Costaisa 负责管理 Asepeyo 端到端的 IT 基础设施,并为其数百项面向员工和客户的应用程序和网站服务提供支持。

SUSE 助力 Asepeyo 采取全新部署模式,加速医疗保险行业创新

推进技术创新,保持竞争优势

Asepeyo 一直将服务创新作为推动业务发展的主要动力。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这方面的转型需求变得更加迫切。一夜之间,许多人都改为居家办公,他们的多数客户和投保人也都改用数字工具与 Asepeyo 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代替了原有的例行面谈。由于旗下健康中心和医院出入严重受限,导致 Asepeyo 的面谈服务更加复杂和费时,这促使其进一步加快了数字化转型进程。

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Asepeyo 一直与资深 IT 服务提供商 Costaisa 合作。几十年来,Asepeyo 一直依托庞大的 IBM WebSphere 环境运行应用程序,这次他们希望完成向容器化架构的迁移,从而加快新应用程序和更新内容的交付速度,并提升数字服务的稳定性和可用性。

稳定可靠的容器管理

考虑到 Asepeyo 运行的企业应用程序数量庞大,所以有必要采取一项统一的自动化策略,以便最大限度降低容器的管理成本和复杂性。为此,Costaisa 选择了 Rancher,这是一款支持所有认证 Kubernetes 发行版的开源多集群编排平台。

“我们深知 SUSE 具备的优势,他们可以说是 Kubernetes 集群管理的理想选择。SUSE 的咨询服务也为我们提供了相应的支持,确保我们尽可能顺利地完成迁移。”Costaisa 运维与云服务总监 Aristarc Diez Redorta 表示。

在为期几个月的时间里,Costaisa 帮助 Asepeyo 精心将各项应用程序和服务迁移至 Rancher 平台,为 Kubernetes 编排做好了准备。团队选用 SUSE Linux Enterprise High Availability (SLE HA) Extension 为整个架构建立了多个高可用性集群,最大限度保障了关键性工作负载的正常运行时间。

如今 Asepeyo 运行的 Java、MongoDB、Elasticsearch 和 PostgreSQL 等多个生产和开发环境都是基于 Rancher 平台。Asepeyo 还集成了 SUSE Manager,旨在实现 Linux 服务器分配、配置和补丁更新的自动化。

更高效、更敏捷、更可靠

就目前来看,统一化的集群管理是 Rancher 为 Asepeyo 带来的最大收益。它能通过统一界面管理开发中和已经投入生产的 Kubernetes 集群,充分提升了 IT 运维的统一性和效率。

依靠 Rancher 与该组织现有的 SUSE Manager 和 SLE HA Extension 平台的密切整合,他们还能够确保所有集群和支持的应用程序都能始终具备高可用性,并且易于管理。

“这三项 SUSE 解决方案的无缝整合在 IT 资源管理上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让我们能够非常从容地处理相关工作,”Aristarc 评价道,“特别值得一提的是,SLE HA Extension 使我们能够保障整个 Linux 架构达到 99.9999% 的正常运行时间,确保关键性的系统和服务始终向企业和客户开放。”

Asepeyo 还进一步拓展了对 SUSE 技术的应用:该组织的所有 Java 应用程序生态系统全部基于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SLES) 运行。投资引进多款 SUSE 产品意味着 Asepeyo 部署的多个战略平台可以享受到一站式的统一支持。“我们信赖由 SUSE 提供的技术为我们运行多个最重要的基础设施架构,”Aristarc 说道,“对于我们选择的每一项 SUSE 解决方案,软件的品质和相应的技术支持都让人赞不绝口。”

Asepeyo 的后续规划

依靠 Rancher,Asepeyo 拥有了高度的灵活性,为今后的发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随着容器应用程序的需求不断增加,该组织将能轻松快速地满足相应的需求,这为 Asepeyo 向着更加灵活敏捷的业务架构转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组织志在建立领先行业的优势地位,因此无论面向内部还是客户,能够快速完成新服务的部署并投入运行都对他们有着非常重要的价值。

“随着容器化应用程序体系的不断扩充,这些基础设施承载的业务价值也将不断增加,”Aristarc 说道,“有 SUSE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为我们的 Kubernetes 架构提供支持,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也期待着今后能够获得更加丰厚的收益。”

客户收益

可用性高达 99.9999%,确保始终能为用户提供关键性服务。

以高度的灵活性为数字化转型的持续展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多个战略平台享受一站式支持。

IT 运维的统一性和效率得到提升。

可通过统一界面管理开发中和已经投入生产的 Kubernetes 集群。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30

15: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