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和AWS战略合作升级:AWS Marketplace将引入更多IBM软件产品

IBM宣布,将通过AWS的AWS Marketplace提供IBM的更多软件产品。

IBM宣布,将通过AWS的AWS Marketplace提供IBM的更多软件产品。

AWS Marketplace提供了对AWS云合作伙伴一系列软件产品目录的访问。企业可以在他们的AWS环境中安装这些产品而不需要其他方式所需的工作量,此外还可以访问除了这些软件之外的其他产品,包括咨询服务和数据集。

IBM在今年5月和AWS展开合作,将IBM越来越多的应用引入AWS Marketplace。在双方的合作中,IBM已经向AWS Marketplace用户提供累计50多种软件产品。今天,IBM宣布客户可以通过AWS Marketplace以软件即服务的定价方式购买另外四款应用。

这四种产品的分别是:IBM Envizi ESG Suite、IBM Planning Analytics with Watson、IBM Content Services和IBM App Connect Enterprise,这些产品都采用软件即服务d定价模式,也就是说,软件和基础设施费用是捆绑在一起的。

此次IBM引入AWS Marketplace的四款产品中,首先是Envizi ESG Suite,该产品可以帮助企业衡量他们的环境、社会和治理计划绩效,可以收集有关企业ESG举措的500多种数据,并在仪表板中以可视化的方式呈现这些数据,从而简化分析。

第二款产品是Planning Analytics with Watson业务规划应用程序,让企业能够追踪收入等关键指标,并预测这些指标未来可能发生的变化。据IBM称,管理人员可以使用该应用提供的数据来制定业务决策。

第三款产品是IBM Content Services,一组用于管理业务内容(例如文档)的工具。该产品将文件存储在一个集中的存储库中,用户可以通过搜索栏进行导航。据IBM称,该产品中内置的数据治理工具让企业能够规范用户访问重要业务记录的方式。

第四款产品是IBM App Connect Enterprise,一个用于构建集成的平台,允许应用彼此共享数据。例如,零售商可以使用该平台构建一个集成,将销售数据从他们的商店管理软件同步到收入预测应用中。

除了这四种软件产品,IBM还将IBM Z和Cloud Modernization Stack引入AWS Marketplace中,这是一系列技术资源,旨在帮助企业把大型机应用迁移到云端。该产品还简化了许多相关任务,例如将数据从大型机工作负载发送到部署在AWS上的应用中。

IBM软件产品组合并不是今天公告的唯一重点。IBM还推出了一项新的咨询服务——IBM Consulting Platform Services on AWS,承诺帮助企业更轻松地管理他们的云应用,使用AI软件来执行某些维护任务。

IBM这次推出的新咨询产品和软件更新是在AWS re:Invent 2022大会上公布的,大会期间IBM还公布了双方合作伙伴战略的升级。

现在企业可以从IBM的经销商那里购买AWS Marketplace上列出的IBM软件产品,并使用AWS的承诺支出费用进行支付。承诺支出是指企业预先分配给AWS环境的预算。反过来,第三方软件制造商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将IBM软件嵌入到他们的产品中,并从IBM那里获得技术帮助、销售支持和资金。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02

14: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