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与Brookfield合作,着眼可再生能源业务数字化

在AWS re:Invent大会上,AWS官宣了另一大客户,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在AWS re:Invent大会上,AWS官宣了另一大客户,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对方表示已经将AWS作为其首选的云提供商。

Brookfield是全球最大的另类投资管理公司之一,也是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投资者,该公司表示,与AWS的合作将使其能够加速数字化转型,变得更加数据驱动。为此,Brookfield表示,已经将大部分遗留系统迁移到AWS云端,利用Amazon在数据分析、存储、软件容器、物联网和机器学习方面的丰富专业知识,以及Amazon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

Brookfield计划利用这些服务来实现自己的技术基础设施现代化、优化业务运营并促进创新。

两家厂商之间的密切合作已经进行了有一段时间,并且已经初见成效。例如Brookfield表示,他们正在利用AWS的专业服务、AWS托管服务提供商BDO Lixar和AWS合作伙伴Databricks提供的专业知识,把超过40 PB的数据整合到托管于Amazon基础设施上的新数据湖中。

Brookfield表示,这样就能够更好地优化设施运营并增加产量,同时提高设备性能。通过将AWS的机器学习和分析功能应用于数据,Brookfield现在还可以对业务运营进行更深层的自动化。

此外Brookfield表示,迁移到AWS帮助他们显着提高了在全球工作站点的安全性。为此,Brookfield与AWS及其合作伙伴Blackline Safety展开合作,在位于美国的三个水电站大坝工地创建了一个实时员工安全监控平台。这些工地的员工都配备了可穿戴式安全设备,可以接入Amazon Kines实时数据分析平台,让主管人员可以密切关注员工安全状况并在需要帮助的时候触发警报。

为巩固双方的合作,Brookfield子公司Brookfield Renewable已经同意向Amazon提供601.6兆瓦的清洁风能和太阳能产能,这将用于帮助推动Amazon在欧洲、北美和印度的业务运营,帮助Amazon向可持续发展目标迈进一步。Amazon表示,这些项目预计将产生1370吉瓦时的能源,足以为12万户美国家庭提供一整年的电力。

Brookfield Renewable公司首席运营官Ruth Kent表示:“我们与Amazon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企业共同努力实现净零排放的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例子。AWS正在帮助我们实现运营系统的现代化,帮助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清洁能源所需的可扩展性、可靠性和创新能力。”

Amazon表示,此次围绕可再生能源的合作,使其有望实现到2025年以100%可再生能源支持整体业务运营的目标,比最初承诺的2030年提前了5年。

Brookfield是AWS最新赢得的客户之一,本周早些时候,AWS宣布地理空间情报公司Descartes Labs和电动汽车充电器供应商Wallbox Chargers都全面投入AWS的云基础设施。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02

15: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