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将收购数字化转型公司Octo,扩大政府客户数量

近日,IBM公布收购Octo的计划,以扩大该集团的联邦政府客户数量。

IBM咨询公司美国公共和联邦业务管理合伙人Susan Wedge表示:“Octo是一个相当受人尊敬的品牌。他们在思想领导力、与政府合作以及作为良好工作场所方面备受认可。此外,我们在某些项目上是Octo的分包商,他们分包给我们。我们现在有一个积极的关系。我们当然有竞争。在联邦领域,企业之间既竞争又合作。有很多的竞合关系。”

近日,IBM公布收购Octo的计划,以扩大该集团的联邦近日,IBM公布收购Octo的计划,以扩大该集团的联邦政府客户数量,这些客户希望对其IT基础架构进行数字化转型。

IBM没有给出此次收购的金额,收购将于年底前完成。Arlington Capital Partners于2019年购买了Octo的多数股权。

IBM咨询公司美国公共和联邦业务管理合伙人Susan Wedge表示,长期以来,IBM咨询公司一直与联邦政府客户合作,帮助他们应对数字化转型挑战,该公司将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的Octo视为一种建立自己的人才库并更好地服务这些客户的方法。

Wedge告诉CRN,Octo是一家IT现代化和数字服务提供商,100%以政府为中心,拥有约1500名员工。她表示:“当我们将其纳入IBM咨询公司后,我们将有大约4200名专注于联邦政府的顾问”。

她表示,Octo为IBM咨询带来了敏捷开发、SecOps(安全运营),DevOps以及低代码和无代码功能。“再加上我们所拥有的,这真的可以更有效地加快我们要做的事情。”

Wedge说,Octo还带来了一个14000平方英尺的研发中心,它被称为oLabs,这是一个真正的共同创造中心,供其员工和政府客户使用。第三方也可以利用它来共同创造解决方案。

“IBM在美国各地都有共同创造中心,Octo扩展了这个网络,Octo共创中心只专注于联邦政府客户。IBM咨询公司已经了解Octo一段时间了。” 

她表示:“Octo是一个相当受人尊敬的品牌。”“他们在思想领导力、与政府合作以及作为良好工作场所等方面备受认可。此外,我们在某些项目上是Octo的分包商,他们分包给我们。我们现在有一个积极的关系。我们之间当然有竞争。在联邦领域,企业之间既竞争又合作。有很多的竞合关系。”

IBM咨询公司在CRN的2022年解决方案提供商500强中排名第八,该公司直接与联邦客户合作,也通过业务合作伙伴(IBM的这个术语包括解决方案提供商)与联邦客户合作。

在Octo之前,IBM最近还为IBM咨询业务进行了另外三次收购。

IBM于2022年9月收购了Dialexa的混合云功能。于2022年2月收购了Neudesic,以增强其Azure 云、数据工程和数据分析能力。去年年初,IBM还收购了Taos围绕云的专业和托管服务。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14

15: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