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与甲骨文结成联盟,红帽企业Linux将为其提供支持

红帽宣布与甲骨文结成非独家联盟关系,红帽企业Linux将成为甲骨文云基础设施上受支持的操作系统。

红帽公司宣布与甲骨文公司结成非独家联盟关系,根据协议,红帽企业Linux(RHEL)将成为甲骨文云基础设施上受支持的操作系统。 

红帽表示,这项交易意义重大,90%的《财富》500强企业目前至少使用两家公司中一家的产品。红帽公司表示,RHEL的标准化将“令客户获得可以从他们的数据中心延伸到OCI分布式云的通用平台”。

根据协议,OCI虚拟机的认证配置现在可以运行RHEL,客户因而更容易将现有工作负载迁移到甲骨文云。客户还可以通过扩大的联合协议与两家中任何一家供应商联系以获得技术支持。

甲骨文公司将继续提供甲骨文企业Linux(OEL)作为其默认的云平台。红帽技术业务发展副总裁Mike Evans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如果客户想把他们在OCI上的工作负载从OEL迁移到RHEL,他们可以使用红帽的convert2rhel工具,或者可以选择与红帽咨询公司合作来完成。”

RHEL已经在单CPU增量及最多80个CPU核心的OCI虚拟机(内存在1GB到1024GB之间,具体取决于处理器)上获得认证。Evans表示,红帽公司有计划在今年增加更广泛的配置。

甲骨文云基础设施执行副总裁Clay Magouyr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合作在未来会深化,我们将在OCI上支持更多的产品和工作负载,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灵活性。”

红帽公司没有承诺在甲骨文云上提供更多的产品,但Evans表示,“我们正在探索许多选项,包括在OCI内使用RHEL的多种方式(像我们与其他超大规模公司所做的那样),以及更广泛的实例类型以及增加额外的红帽产品。所有这些都将根据客户需求决定。”

红帽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成功部高级副总裁Stefanie Chiras表示,红帽公司有自己的生态系统,可以在连接其合作伙伴与甲骨文的生态系统方面发挥作用。她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催化剂,将合作伙伴联合在一起,创造一个生态系统。这不是关于一家公司或另一家公司的生态系统,而是这些公司如何走到一起来。”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01

14: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