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和德勤共建体验中心 展示工业4.0创新技术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宣布在The Smart Factory@Wichita开设eXplore Live,该体验中心由德勤召集,汇集了全球领先组织生态系统的业务战略和尖端技术以展示工业4.0。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Siemens Digital Industries Software)宣布在The Smart Factory@Wichita开设eXplore Live,该体验中心由德勤召集,汇集了全球领先组织生态系统的业务战略和尖端技术以展示工业4.0。The Smart Factory位于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州立大学的创新园区,包括一条全面运营的生产线和用于开发和探索智能制造创新能力的体验实验室。

作为The Smart Factory@Wichita的创始成员,西门子与德勤和其他生态系统成员一起开发了eXplore Live空间,占地3000平方英尺,专门为那些寻求现代化、回流、本地化或者北美区域化运营的公司提供实践学习机会。eXplore Live将使西门子能够在The Smart Factory@Wichita提高客户参与度,展示的重点是使用闭环数字孪生进行设计和优化,还将使探索行业数字线程成为可能,并为创新研讨会和共同创造提供空间,帮助增强下一代工程师的能力

The Smart Factory@Wichita的Siemens eXplore Live空间是西门子全球eXplore Center网络的一部分,是一流的客户体验中心,结合了经过验证的创新方法,帮助企业发现数字化未来的潜力,为他们的组织制定愿景,设计出一个路线图并使其成为现实。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全球销售和客户成功部执行副总裁Bob Jones表示:“十多年来,我们和德勤的联盟一直将彼此的共同客户聚集在一起,共同探索制造业和工业4.0的未来。西门子eXplore Live空间在The Smart Factory@Wichita的开幕,是双方关系的下一步发展,将智能工厂的概念、想法和实践付诸实践,让多个行业的客户能够加速数字化转型,解决复杂的制造挑战。”

德勤首席分析师、智能制造负责人Stephen Laaper表示:“作为数字化和高级仿真领域的行业领导者,西门子正在通过端到端解决方案套件帮助制造商快速采用最先进的工业4.0技术。在The Smart Factory@Wichita设立全新的Siemens eXplore Live空间,让参观者可以轻松地体验德勤和西门子共同的行业和数字化转型专业知识所带来的力量,帮助加速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实施、解决复杂的挑战、发挥工程师的优势。”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14

10: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