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聚而智 因会而能”——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双边会谈项目评审会成功召开

2023年4月27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双边会谈项目评审会成功举办。

2023年4月27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双边会谈项目评审会成功举办。评审会由组委会秘书处承办,邀请海胜资本、滨海财富、泰融基业、鼎盛资本、骐泓创投、渤海银行、金诺律所、天职国际等多家专业投资机构、中介服务机构精英组成项目评审团,菲特检测、海科投资、灵境科技、尚德药缘、创元信息等科技型企业,分别代表工业物联网、高端装备、智能VR、创新医药企业项目在会中进行了路演推介,分享了最新的创新技术、商业模式和应用解决方案,展示了数字化、智能化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驱动力。

会上专家评审团全面、客观地对双边会谈项目进行了评估,一批优秀的企业在评审过程中脱颖而出,通过评审会的筛选和评测,也为企业提供了更为清晰、具体的发展方向和规划建议,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评审会上,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任丽伟介绍了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的总体情况及双边会谈活动的重要意义。任丽伟在会上表示,世界智能大会是一个国家级的国际盛会,是中国观察世界、交流思想、阐述主张、谋求共识的重要平台,也是天津的一张城市名片。双边会谈是世界智能大会为政府和企业、企业与企业间面对面开展洽谈搭建的服务平台,提供专业买家服务,打造国际城市“会客厅”、全球合作“朋友圈”。通过此次评审会更好的发挥了大会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评审团会前评审,对项目进行系统分析研判,进一步系统化、专业化、常态化提升了双边会谈对接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了对接效率,同时也加快大会“办会就要办事”的步伐。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04

10: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