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盘点:2023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DevOps初创公司

截至目前,今年备受关注的DevOps初创公司榜单。

DevOps是一种用于降低Snowflake成本的工具、构建和运行应用和网站的统一云,以及一种代码可见性平台。

今年到目前为止备受关注的这些DevOps初创公司,凭借着技术质量、合作伙伴计划以及融资进入到我们的榜单中。

上榜的名字包括:

  • Chaos Genius
  • CodeSee
  • DevZero
  • Env0
  • Harness
  • Nobl9
  • ReleaseOwl
  • Render
  • System Initiative
  • XetHub

6月,研究公司IDC报告称,DevOps和开发人员安全运营(DevSecOps)角色应该会继续增长,到2027年,DevSecOps角色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两位数。

去年7月,IDC预测到2026年现代DevOps产品和服务的总体复合年增长率为15.6%。

Chaos Genius

年中盘点:2023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DevOps初创公司

首席执行官:Preeti Shrima

Chaos Genius在今年年初获得了330万美元的种子轮资金,用于改进他们面向DevOps工程师的平台,以降低Snowflake成本并优化查询性能。

据Chaos Genius公司称,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初创公司向用户承诺能够解决成本分配和可见性、实例大小调整、异常使用电子邮件和Slack警报、存储优化等问题。

该平台使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来实现“DataOps”以及改善用户的业务指标,并承诺使用该技术可以节省10%到30%的成本。

据Chaos Genius公司称,他们还在努力引入资产数据访问和治理功能以及Databricks产品。

根据LinkedIn显示,公司首席执行官Preeti Shrimal在2021年与他人共同创立了Chaos Genius公司。她此前在2019年与他人共同创立了健康福利平台GoodHealth,并领导该公司约两年时间,此外她还曾在拼车平台Ola工作了大约两年,2019年离开公司的时候担任企业发展副总监。

CodeSee

年中盘点:2023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DevOps初创公司

首席执行官:Shanea Leven

CodeSee的代码可见性平台的迭代方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4月,CodeSee推出了这款企业级平台的第二个版本,使用户能够映射和自动化应用服务、目录、文件依赖项和代码更改。

该平台配备了具有跨存储库可见性的服务地图,可以在工程师处理代码时进行更新,地图可以将代码审查时间减少30%,并支持包括Python、JavaScript和C#在内的更多语言。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初创公司承诺提供一个平台,可以缩短上市时间,在不增加工作量的情况下改进应用代码,让开发人员更快地加入进来,并在工程师离开时保留他们的知识。

根据LinkedIn显示,公司首席执行官Shanea Leven在2019年与他人共同创立了CodeSee。此前她在Lob公司工作了大约一年时间,担任产品管理主管,于2020年离职。她还在Docker工作了不到一年,2019年离职的时候担任产品管理高级总监。

DevZero

年中盘点:2023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DevOps初创公司

首席执行官:Debo Ray

DevZero向开发人员承诺,通过使用他们的产品可以节省大约40%的环境调试时间。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的初创公司提供了用于编写和测试代码的生产级环境,以及集中管理的模板和环境,可以与云服务、微服务和其他依赖项相关联,以改善开发循环。

今年1月,DevZero公司在LinkedIn上发布帖子宣布公司融资了2600万美元,并全面开放其平台。

根据LinkedIn显示,公司首席执行官Debo Ray在去年与他人共同创立了DevZero公司。他此前在Uber工作了大约六年,离开时的身份是工程师。

Env0

年中盘点:2023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DevOps初创公司

首席执行官:Ohad Maislish

今年3月,Env0公司宣布在A轮融资中获得3500万美元,资金用于研发和扩展客户云运营。微软的M12基金也是该公司的投资方之一。

今年6月,Env0公司推出了新的功能,包括批量操作运行、环境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RBAC)粒度、以及在层次结构内移动项目和子项目的功能。

根据LinkedIn显示,公司首席执行官Ohad Maislish在2018年与他人共同创立了Env0公司,此前他与他人共同创立并领导了Arno Software约一年,与他人共同创立并领导了Capester约三年。

Env0公司的目标是为DevOps从业者提供Terraform、Terragrunt、AWS CloudFormation和其他基础设施即代码自动化。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初创公司表示,他们的持续集成(CI)自动化意味着代码更加可预测和可管理,用户能够在生产前解决各种问题。

据介绍,团队可以在基础设施上进行协作,添加安全护栏,跟踪部署历史记录和工作流程触发器等。

Harness

年中盘点:2023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DevOps初创公司

首席执行官:Jyoti Bansal

Harness的软件交付平台和合作伙伴计划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平台旨在提供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CI/CD)、秘密管理、云成本优化建议、异常检测等功能。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初创公司在2023年宣布收购Propelo,为Harness平台添加了软件工程洞察模块。6月,Gartner在其2023年DevOps平台魔力象限中把Harness与AWS和JetBrains一起视为“有远见者”。

今年Harness平台的更新包括增加了AidaAI助手、持续错误跟踪、新的Jira集成和改进的安全测试编排。

Harness还为系统集成商、经销商、MSP和其他合作伙伴提供了合作伙伴计划。据Harness公司称,Insight和Ahead都是Harness的合作伙伴。

根据LinkedIn显示,公司首席执行官Jyoti Bansal此前将他创立的AppDynamics公司以37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思科,之后在2017年与他人共同创立了Harness公司。

Nobl9

年中盘点:2023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DevOps初创公司

首席执行官:Marcin Kurc

Nobl9提供了一个软件可靠性平台,旨在帮助DevOps从业者、开发人员和工程师更快地交付高质量功能。

据这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初创公司称,软件定义的服务级别目标(SLO)是Nobl9如何实现链路监控、数据记录、数据跟踪和其他操作的关键。

据称,用户可以利用Nobl9的服务运行状况仪表板,接收一段时间内的质量报告,查看错误预算消耗率和其他SLO详细信息,并选择警报以提前预防中断。

Nobl9还制定了针对咨询和其他合作伙伴业务类型的合作伙伴计划,其中Cognizant是该计划的成员企业。

今年1月,Nobl9获得了来自ServiceNow、Cisco Investments以及现有投资方Battery Ventures和CRV的1580万美元。据称,这笔资金将用于产品改进、客户服务和推广。

根据LinkedIn显示,公司首席执行官Marcin Kurc在2019年与他人共同创立了Nobl9公司。此前他曾领导Orbitera在2016年被谷歌收购,并一直在这家科技巨头工作直至2019年。他离开谷歌时,担任谷歌云市场和商业生态系统总监。

ReleaseOwl

年中盘点:2023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DevOps初创公司

首席执行官:Niranjan Gattupalli

ReleaseOwl自称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SAP原生发布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跨多个SAP产品的、更简单的开发流程。

据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赫恩登的初创公司称,该平台可用于SAP 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 (BTP)、Integration Suite、Cloud Platform Integration (CPI)以及SAP的其他产品。

ReleaseOwl的合作伙伴计划面向经销商、咨询公司、MSP和其他合作伙伴业务类型。

根据LinkedIn显示,公司首席执行官Niranjan Gattupalli在2019年创立了ReleaseOwl公司,此前他曾领导过Salesforce和Copado专业服务公司CloudFulcrum。他还曾在AutoRabit公司工作了五年多,2019年离开公司的时候担任企业服务副总裁。

Render

年中盘点:2023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DevOps初创公司

首席执行官:Anurag Goel

Render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统一的云来构建和运行应用和网站,并在平台上为超过50万名开发人员和团队提供服务。

据Render称,用户可以访问全球内容交付网络(CDN)、专用网络、自动Git部署以及针对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的保护。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初创公司表示,用户可以利用带有实时指标的完全托管内存存储、带有自动备份的完全托管数据库、按固定计划运行任何命令的功能以及带有自定义Dockerfile的虚拟托管等功能。

今年6月,Render宣布在B轮融资中获得5000万美元,资金将用于继续更新平台。Render公司还公开了他们的项目功能,允许在应用上进行更多协作。

根据LinkedIn显示,公司首席执行官Anurag Goel在2018年创立了Render公司。他曾在2016年创立了Crestle,后来将其卖给了Doc.ai。Goel也是Stripe的第8号员工,于2016年离职的时候担任风险主管。

System Initiative

年中盘点:2023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DevOps初创公司

首席执行官:Adam Jacob

“DevOps的第二波浪潮”是System Initiative的愿景,该公司提供了一个协作的强大工具,可以推断配置、生成代码、将策略编码到模拟和其他操作中。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初创公司正在对其工具进行内测,并计划完全开源。

6月,System Initiative宣布在A轮融资中获得15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Scale Venture Partners领投、其他投资方参与。

根据LinkedIn显示,公司首席执行官Adam Jacob在2019年与他人共同创立了System Initiative公司,之前他是Chef Software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并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Progress在2020年以2.2亿美元收购了Chef。

XetHub

年中盘点:2023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DevOps初创公司

首席执行官:Yucheng Low

科学家、工程师和管理人员是XetHub品牌工具的目标受众,这些工具用于扩展Git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以提高协作和开发速度。

据这家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的初创公司称,他们的产品可以帮助团队进行模型迭代、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开发、数据探索和其他用例。

据称,XetHub具有文件跟踪、大数据支持、即时存储库安装、文件级重复数据删除、自动数据摘要、自定义可视化和其他功能。

今年1月,XetHub宣布获得了75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随后推出了pyxet,一个用于使用XetHub构建应用的Python库,并增加了对Windows的支持。

根据LinkedIn显示,公司首席执行官Yu Cheng Low在2021年与他人共同创立了XetHub公司,此前他曾在苹果公司担任工程师约五年时间。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8

10: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