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首席执行官分析新一代AI投资

AWS如何看待生成式AI?

从耗资1亿美金新建生成式AI创新中心再到发布AWS AppFabric,AWS公司首席执行官Adam Selipsky一直在世界各地传递着AWS的信息以及在生成式AI方面的新投资。

从加拿大到伦敦,Selipsky过去两个月中一直在宣传AWS公司在炙手可热的生成式AI市场中所处的领导地位。

近日他在一个LinkedIn的帖子中表示:“随着生成式AI在各行各业中蓬勃发展,客户会询问我们,如何在不冒数据隐私或知识产权风险的情况下采用这项技术。目前我们正在通过Amazon Bedrock应对这一挑战,它可以确保客户的数据经过加密且不会用于训练模型。我们还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广泛的工具和模型供其使用,并提供来自AWS专家的指导,帮助他们根据自己的特定需求定制模型。”

AWS首席执行官分析新一代AI投资

Adam Selipsky宣扬AI创新和公布新客户

过去几周,Adam Selipsky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强调AWS赢得的几家大客户以及在AI方面取得的新创新成果。他一直在各地与客户、合作伙伴、初创公司和AWS团队进行交流。

“我们各行各业的客户都看到了AWS在生成式AI领域的前景,”Selipsky在最近的一个LinkedIn帖子中这样表示。

例如在上个月,Selipsky前往法国与团队成员和客户讨论“生成式AI方面的机遇”。在客户方面,Selipsky宣布:“健康技术公司飞利浦正在与AWS展开合作,探索如何利用Amazon Bedrock的强大功能来改进临床决策、报告和管理任务。”

在创新方面,他表示,为了训练机器学习模型并构建生成式AI应用,客户需要制定正确的数据策略。他在LinkedIn上表示:“通过将数据集中在Amazon S3数据湖中,我们的客户能够相比数据被孤立的情况更快地加速他们的生成式AI之旅。”

本文我们将对Adam Selipsky提及的最主要的五项生成式AI投资和发布进行分析。

AWS首席执行官分析新一代AI投资

耗资1亿美金打造生成式AI创新中心

AWS正在投资1亿美金打造一座新的AWS生成式AI创新中心,该中心旨在帮助客户成功构建和部署自定义生成式AI产品和服务。

Selipsky在LinkedIn帖子中表示:“我们不断听到来自世界各地企业的声音,他们正在寻求帮助以实现生成AI。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地宣布,将推我们新建立的AWS生成式AI创新中心投资1亿美金,我们的专家将与客户合作,利用这一变革性技术的力量构建独特的解决方案,而且这是简历在我们超过25年对客户AI技术深度投资的基础上的。”

该中心将把AWS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专家与全球客户联系起来,AWS专家将帮助客户设想、设计和推出新的生成式AI产品和服务。

该中心的战略专家、数据科学家、工程师和解决方案架构师、以及来自AWS合作伙伴网络的专家团队将与客户逐步展开合作,利用生成式AI构建定制的解决方案。

AWS首席执行官分析新一代AI投资

AWS发布AppFabric:未来的生成式AI助手

AWS在6月下旬推出了AppFabric,这是一项无代码服务,可以提供多个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集成。客户可以使用AWS控制台中的AppFabric将第三方应用集成到他们的IT环境中,从而无需定制集成,并提供应用性能和使用情况的统一视图。

今年晚些时候,AppFabric将增加新的生成式AI功能,使用户能够快速获取答案、自动执行任务、获得跨多个SaaS应用的洞察。

Selipsky在最近一则LinkedIn帖子中表示:“AWS现在提供了一项服务,可以更充分地利用最广泛使用的生产力应用。今天,我们公布了AWS AppFabric,IT和安全团队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在一个统一的位置连接、保护和管理应用。未来,AppFabric的生成式AI助手将自动提出建议、执行任务或者是生成跨应用的洞察。”

AWS首席执行官分析新一代AI投资

面向初创公司的AWS生成式AI加速器计划

AWS正在面向初创公司加入生成式AI的创新,推出了AWS Generative AI Accelerator 初创公司计划推动新客户的采用。这些初创公司有机会向AWS网络中的风投方推销他们的技术演示,并获得高达300000美金的AWS云积分。

Selipsky强调,这些初创公司正在通过生成式AI技术实现“一切皆有可能”,并大胆重塑应用和客户体验。

Selipsky在LinkedIn上表示:“欢迎21家初创公司加入我们的AWS生成式AI加速器计划,这些初创公司来自各行各业,他们都在生成式AI方面做出了非凡成就——从教育、到媒体、到医疗和新的基础模型。接下来的十周内,我们将努力帮助他们扩展规模,并让他们能够使用AWS行业领先的技术。”

该计划期间,初创公司将获得量身定制的技术建议和专门指导。

AWS首席执行官分析新一代AI投资

新的世界级生成式AI课程

AWS与教育技术提供商DeepLearning.AI展开合作,希望通过由AWS AI专家教授的新课程,让人们跟上生成式AI的快速发展步伐并理解大型语言模型(LLM)。工程师、数据科学家、以及其他参与者都可以学习有关生成式AI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将其部署到实际应用中。

Selipsky表示:“很高兴与DeepLearning.AI合作推出这门课程,共同实现生成式AI普及的愿景。这是了解大型语言模型以及学习如何部署生成式AI应用的一个很好的途径。”

该课程深入探讨大型语言模型的技术基础以及如何使用这种模型。课程学习者将参与生成式AI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并学习RLHF等特定技术;学习高级提示框架,如ReAct;微调大型语言模型;获得所有这些技术的实践练习。

AWS首席执行官分析新一代AI投资

Amazon Bedrock以及AWS赢得的大客户

AWS在2023年推出了最重要的生成式AI之一就是Amazon Bedrock,它通过API提供来自AI初创公司和Amazon的基础模型。

Selipsky表示:“随着生成式AI在各行各业的蓬勃发展,客户会询问我们如何在不冒数据隐私或知识产权风险的情况下采用这项技术。我们正在通过Amazon Bedrock应对这一挑战,它可以确保客户数据经过加密且不会用于训练模型。”

他表示,在过去的两个月中Amazon Bedrock赢得了几个重大客户,其中就包括健康技术巨头飞利浦。

“健康技术公司飞利浦正在与AWS合作,探索如何利用Amazon Bedrock的强大功能来改进临床决策、报告和管理任务。全球软件公司Autodesk也在AWS上构建了相关的生成设计流程,帮助产品设计人员创建数千种选择,并归零到最优化的设计。”

他还提到了生物科学研究公司Allen Institute是如何使用Bedrock的。

“借助AWS,Allen Institute正在绘制整个人类大脑的图谱,并创建世界上最大的开源脑细胞数据库。该团队正在利用Amazon Bedrock等生成式AI服务,将基础模型集成到这个同类首个平台中,以推进脑部疾病的治疗,这也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的一个真实例子。”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13

12: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