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MOUR SPACE借助西门子XCELERATOR,对工厂进行数字化改造

澳大利亚航天发射服务公司Gilmour Space Technologies将采用西门子Xcelerator行业软件解决方案,对工厂进行数字化改造。

澳大利亚航天发射服务公司Gilmour Space Technologies将采用西门子Xcelerator行业软件组合中的尖端解决方案,对其昆士兰工厂的设计和制造流程进行数字化改造。

最近,Gilmour Space推出了澳大利亚首枚国产轨道运载火箭。设计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的使用将有助于统一运载火箭、卫星、发射场运营和研发等不同领域的数字化框架,加强跨职能的协作。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的咨询和实施合作伙伴 PhoenxPLM将为Gilmour Space向西门子的NX™软件(产品工程)和Teamcenter软件(全球应用最广泛的数字生命周期管理软件)的过渡提供支持。

在宣布这一消息时,Gilmour Space的首席执行官Adam Gilmour表示:“得益于全球对我们产品和服务的强劲需求以及澳大利亚最大的投资商的支持,我们作为初创企业在过去几年中得到了飞速发展。我们希望软件能够与我们一起成长,帮助我们提高效率和协作能力,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从运载火箭和轨道发射场到卫星平台和任务管理的全方位发射服务,这在澳大利亚是独一无二的。在我们成长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发射服务提供商的过程中,西门子的软件将在我们目前的研究、产品和解决方案开发中发挥关键作用。”

西门子的NX软件将提高大型组件的设计精度和质量,支持不同级火箭之间复杂的设计管理。

同时,Teamcenter将支持设计、分析、制造和测试团队之间的持续沟通、减少信息孤岛、提高效率,并同时优化流程,提供有效的数据和配置管理。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Samantha Murray 表示:“像 Gilmour Space这样锐意创新、不断进取的初创企业能够利用我们的技术达到新的高度并彻底改变澳大利亚航天工业的未来,这真是太棒了。”

“无论哪个行业,数字化都有助于在全球范围内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我欣赏Gilmour Space不断突破极限,帮助澳大利亚成为全球太空技术领域的领跑者。在这个项目上和我们的长期实施合作伙伴PhoenxPLM的合作也非常愉快。”

在谈到这一消息时,PhoenxPLM的总经理Matt Baker表示:“被Gilmour Space选择为数字化首选合作伙伴,我们深感荣幸。”

“我们坚信,我们的合作关系和西门子的技术将使Gilmour Space在创新、效率和协作方面达到新的水平,使他们在太空探索领域获得竞争优势和全球的认可。”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29

14: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