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携手VMware和微软,扩展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产品

“我们的目标是将IBM Cloud打造成全球最好的云产品,同时我们也将比以往更加开放。”

IBM云计算总经理Alan Peacock对CR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使IBM Cloud成为全球最好的云产品。”

与IBM和VMware合作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从一系列联合产品中获益,包括网络恢复托管服务、IBM Cloud上的VMware云版本以及IBM Cloud上的多租户VMware即服务,同时IBM的咨询部门也扩大了与微软的人工智能合作。

IBM Cloud总经理Alan Peacock在接受CRN采访时表示,这些合作关系体现了IBM的开放式组织战略,即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仍然投资于内部的技术进步。

Peacock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IBM Cloud打造成全球最好的云产品,同时我们也是一个比以往更加开放的组织。”“如果客户倾向于在其他供应商或者内部部署的产品运行某些功能,那我们将提供相应的服务。我认为,就IBM而言,这绝对是我们的一个与众不同之处。”

Peacock于2021年加入IBM,此前他曾担任汇丰银行IT基础架构全球主管。他表示作为客户,他不“希望被迫选择某条路线。”

他表示:“我希望有适合自己业务模式的选项。”

VMware托管网络恢复产品已经全面上市(GA),而IBM Cloud上的VMware云版本将在未来几周内全面上市,VMaaS多租户版本将在未来60天内全面上市。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VMware和IBM在VMware Explore 2023大会上宣布了联合产品,VMware Explore 2023是VMware的年会,于周一至周四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IBM的合作伙伴

在此消息发布的几天之前,总部位于纽约州阿蒙克的IBM扩大了其咨询部门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微软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意在加速人工智能(AI)的部署。

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哈默尔的解决方案提供商Evolving Solutions公司(CRN 2023年解决方案提供商500强第135位)是这三家厂商的合作伙伴,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o Gebbie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对CRN表示,客户对安全的需求很高,他已经投资了微软、IBM和CrowdStrike等厂商的安全产品。

Gebbie表示,IBM不断地集成其他的技术和工具,这对Evolving Solutions这样的合作伙伴很有帮助。

他表示:“这对我们来说很关键,因为当我们审视所有的业务、产品组合的时候,我们希望确保我们不会让客户被供应商锁定。”“我们希望能为客户的问题提供适当的解决方案。如果是IBM,就太好了。如果不是,那也很好。但是我们要确保他们有选择,并且适合他们整个的生态系统。而且他们可以在此基础上继续发展。”

IBM和VMware

IBM表示,用户现在可以使用IBM Cloud Cyber Recovery(ICCR)作为跨云环境数据备份和恢复的托管服务,并将其与VMware的虚拟化模型相结合,以保持安全工作负载的合规控制和数据弹性。

在未来几周内,用户将可以访问由合作伙伴管理的VMware Cross-Cloud服务,IBM是首家推出此类服务的公共云提供商。

IBM表示,用户将可以访问经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验证的框架调整混合云,在企业内部环境和IBM Cloud环境之间迁移工作负载。

IBM承诺降低内部部署环境的总体拥有成本(TCO),并在满足安全性和行业合规性要求的同时,实现快速的应用构建和现代化。

云托管的多租户vCloud Director将在未来60天内提供给IBM Cloud for VMware as a Service(VMaaS),该服务承诺用户能够在共享环境中利用应用程序,并根据业务需求定制应用程序实例。

IBM表示,用户可以获得驻留在IBM Cloud管理平台上的内置维护、升级、监控和安全控制。

Peacock告诉CRN,网络弹性和多租户是客户的需求。他说,虽然单租户适用于大型客户,但这种新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产品使用方式,包括以更优惠的价格运行更小、更细粒度的工作负载。

他表示,这对客户的开发和测试工作负载也很有帮助。

他表示,这“为我们打开了获取更广泛客户的市场空间。”

他表示,IBM是最大的VMware云计算合作伙伴,这些声明对解决方案提供商来说是件好事,因为它们简化了客户的云迁移。

VMware副总裁兼云服务提供商总经理Rajeev Bhardwaj在接受CRN采访时表示,联合产品的好处包括更强的一致性、更灵活的商业模式并能够加快应用现代化的进程。

客户应该有能力“减少对基础架构的关注,因为基础架构是由IBM提供的,而他们可以更多地关注堆栈产出的成果。因此,他们更关注开发人员和具有灵活消费模式和云运营模式的数据服务……作为客户,我可以更多地关注业务成果。”

Bhardwaj表示,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期待两家厂商推出更多联合产品,特别是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ML)以及适用于监管环境的桌面相关的产品。

IBM和微软

本周四,IBM表示Consulting Azure OpenAI Service服务产品已在Azure Marketplace上架。这项完全托管的人工智能服务向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承诺,他们能够使用大语言模型(LLMs)来支持生成式人工智能。用户还可以联络IBM 咨询公司的 21000 名数据、人工智能方面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

IBM与微软联合推出的一些人工智能用例包括:将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 与 Azure OpenAI 服务相结合,实现采购和支付流程自动化;可在整个组织内查找数据的信息检索工具;通过人工智能生成的摘要为银行客户提供个性化内容;以及自动摄取和分析复杂的医疗记录和政策文件。

IBM表示,其咨询部门拥有超过4万张Azure证书。该公司还有一个生成式人工智能卓越中心(Center of Excellence for Generative AI),有超过1000名顾问接受过来自微软、IBM和其他供应商的企业级AI技术培训以及IBM Garage for Generative AI 等方法论的培训。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24

10: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