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留备份“搬家”?Commvault来助力!

如今,随着数字世界的快速演化,数据相关的法律法规越来越完善,数据合规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一些企业需要遗留备份来满足保留及合规要求。

如今,随着数字世界的快速演化,数据相关的法律法规越来越完善,数据合规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一些企业需要遗留备份来满足保留及合规要求。许多企业在运行生产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的同时,仍在运行至少一种过时的备份产品。然而,仅仅为了保留备份时间戳而维持旧系统的运行是非常昂贵的。这么做也会阻碍创新。业界开始探索如何关闭旧的数据保护产品,将它们整合到一个全面、灵活和现代化的数据保护平台。Commvault数据保护和管理解决方案原生集成了各种数据源,无需使用多点产品和脚本。利用Commvault的自动迁移解决方案,企业可以更快地从遗留备份平台“搬”到Commvault,而且风险更低。

一起看看“新家”模样

Commvault让企业能够借助单个直观的界面对整个企业进行集中管理、控制和报告。Commvault Cloud Command界面简单易用,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可见性,支持企业做出更优的商业决策、提升安全态势、更好地保护企业数据,助力企业实现更加干净高效的可恢复性。

遗留备份“搬家”?Commvault来助力!

Commvault解决方案中内置的自动化、编排和基于策略的管理可帮助企业提高IT生产率、节省宝贵时间,并简化操作。Commvault Risk Analysis由机器学习加持,可以帮助企业发现、分析和保护敏感数据。ThreatWise Advisor可为Commvault备份环境提供集成逻辑,从而智能化地为企业推荐诱饵布置,并进一步加固关键工作负载。

此外,Commvault Auto Recovery网络分析工具可进行大规模的恢复就绪性测试,并提供一个用于验证和净化恢复点的取证分析框架,帮助预防未来的事件。Commvault Threat Scan功能可以促进对损坏或可疑数据集的检测,企业可以使用Threat Scan定位和隔离备份内容中的恶意软件和威胁,在确保洁净恢复的同时,降低再次感染的可能性。

“搬家”也能自动化

Commvault第三方迁移服务是一个自动化流程,可将旧的备份平台数据重新水化到摆动存储空间,然后将数据重新存入Commvault解决方案,过程保留了保留/到期日期、客户信息和创建/修改信息等关键元数据。

Commvault以单一平台为企业提供简化管理,让企业可以基于网页进行浏览和管理。该基于图形用户界面的自动化管理可以大大节省工作人员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此外,自动化的迁移也让工作人员可以专注在其他更具战略性的优先事项上。

迁移后,企业可以减少未使用的遗留软件的维护费用,淘汰不必要的昂贵硬件。Commvault解决方案可以助力企业实现轻松搜索和恢复,提高合规性,并且让企业无需遗留经验就能够展开恢复,实现更快、更可靠的SLA。

旧系统往往非常复杂,而且缺乏整合性。这限制了其可扩展性,造成了数据孤岛,导致了数据可见性和IT生产率的降低以及整体风险的增加。如今,企业不必紧抓着昂贵的遗留IT产品不放。通过Commvault,企业可以轻松迁移遗留备份,将其从孤岛中解放出来,提高其可用性,同时简化企业自身的IT工作负载。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25

17: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