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KaiwuDB携手展湾科技、罗克韦尔自动化等发布“1+X”工业互联网联合解决方案

8月31日,浪潮KaiwuDB 携手展湾科技、罗克韦尔自动化、新智认知、浪潮信息四家合作伙伴在安徽合肥共同举办“工业互联网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会。

8月31日,浪潮KaiwuDB 携手展湾科技、罗克韦尔自动化、新智认知、浪潮信息四家合作伙伴在安徽合肥共同举办“工业互联网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会。发布会以“数智领航,智造未来为主题,邀请到安徽省经信厅、合肥市经信局相关领导,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协会知名专家以及众多工业企业信息化领袖莅临现场,共同探讨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的发展趋势及增长机遇,见证五方企业整合优势、共建生态,探索面向工业互联网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共谋工业企业数智化建设路径。浪潮KaiwuDB 副总经理张勇出席本次发布活动。

浪潮KaiwuDB携手展湾科技、罗克韦尔自动化等发布“1+X”工业互联网联合解决方案

(图:浪潮KaiwuDB 副总经理张勇(中间)与四方领导共同发布“联合方案”)

在工业界迈入全新物联网时代的今天,制造业工厂及上下游企业的数智化转型面临从底层基础设施到上层应用全面变革的新挑战,如何在保障安全及系统性能的前提下,提升产品品质及生产效率并优化管理,是各大企业关心的重点问题。

本次由五方企业携手打造的“1+X”工业互联网联合解决方案,旨在提供一种面向工业互联网场景的全面、可扩展、高可用、安全、智慧的综合业务解决方案。方案充分依托浪潮KaiwuDB 多模数据架构、高性能、自主可控及原生AI的核心能力及浪潮边缘服务器优异的计算性能,为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提供坚实的数字底座;向上搭建展湾科技工业互联网平台及数智化应用,搭配罗克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边缘应用与工业控制,结合新智认知的安全保障能力,为广大制造业企业提供“采、存、算、管、用”在内的一站式数据链路及 IT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浪潮KaiwuDB携手展湾科技、罗克韦尔自动化等发布“1+X”工业互联网联合解决方案

(图:“1+X”工业互联网联合解决方案)

作为浪潮首款自研的分布式多模数据库,KaiwuDB 将AIoT 作为一大战略场景,始终坚持站在用户本位规划产品构架,率先在业内提出原生“多模”数据架构;基于“就地计算”相关核心技术,KaiwuDB 提供海量数据高速写入、高压缩比、高速查询分析、云边端一体化等功能特性,能为包括制造业企业在内的物联网场景各大领域用户提供安全、稳定且高效的数据管理方案。与此同时,KaiwuDB以原生AI能力赋能数据管理与分析,助力企业挖掘沉睡数据价值并反哺决策及业务成长,将存储成本转化为业务增值,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数智化转型升级。

浪潮KaiwuDB携手展湾科技、罗克韦尔自动化等发布“1+X”工业互联网联合解决方案

(图:浪潮KaiwuDB 副总经理张勇作主题分享)

“1+X”工业互联网联合解决方案将深度应用于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冶金矿山、化工等行业,充分发挥产业组合优势,实现工业数据的全链路赋能。五方企业强强联合,将数字化与信息化、自动化深度融合,形成了“数字化底座+智能化引擎”融合创新发展模式,为工业构建出安全可靠且性能优异的“感知”和“思考”能力,实现新型工业生产链路的跨越式发展。

张勇表示,未来,浪潮KaiwuDB 还将积极推进与优质的合作伙伴方案共建,并为联合方案提供专业培训与技术支持;也欢迎更多产业链生态伙伴加入进来,推动进一步的产品深度融合,从而实现方案共创、技术共生、生态共赢。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31

16: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