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云服务商多点DMALL上线抖音代金券管理系统,赋能商超引流路径

多点DMALL的抖音代金券管理系统简化、优化了商超营销新链路,使其在竞争中占据了优势,也为更多传统实体行业提供了新的思路。

2022年,实体商超行业经历了一次关店潮的动荡,虽然2023年开始复苏,但步伐仍然艰难。超市拉新和留存手段匮乏的挑战已成业内难题。针对这一背景,零售云服务商多点DMALL上线了抖音代金券管理系统。

该系统允许超市无需单独适配抖音系统,即可快速上线抖音代金券业务。超市经营者可以在抖音平台建券、售卖,并利用多点系统完成门店POS核销、开票和财务等全流程。这不仅节约了业务拓展成本,打开了流量之门,同时激活了周边用户的消费活性。

零售云服务商多点DMALL上线抖音代金券管理系统,赋能商超引流路径

而且,多点DMALL商品单次券/多次券功能解决了抖音早期代金券不可限定使用商品的问题,这一功能创新丰富了营销策略,可以更加灵活、精准地推广自身商品。超市不仅实现了从抖音平台引流到店,而且在抖音业务推广期,还能获得支付补贴。

更重要的是,任何消费者都能够在抖音购买代金券并到店消费,享受一定的价格优惠,并不受会员身份限制。这为已经建立了全渠道会员系统的超市提供了一种从抖音吸引新客并转化为自身数字化会员的新途径。

当传统的线下模式不再足以维持企业的发展时,全面的数字化转型成为终极方向。而在转型的长期过程中,实体零售如何抓住新兴模式的红利期,也显得尤为重要。多点DMALL的抖音代金券管理系统简化、优化了商超营销新链路,使其在竞争中占据了优势,也为更多传统实体行业提供了新的思路。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18

15: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