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启动“AI就绪(AI Ready)”,计划培养200万人掌握AI技能

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Inc.)今天首次推出了“AI就绪(AI Ready)”计划,希望通过这项新计划,到2025年让200万人掌握人工智能技能。

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Inc.)今天首次推出了“AI就绪(AI Ready)”计划,希望通过这项新计划,到2025年让200万人掌握人工智能技能。

AWS数据和人工智能副总裁Swami Sivasubramanian表示:“人工智能是我们这一代最具变革性的技术。”“如果我们要充分释放人工智能的潜力,解决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问题,我们就需要让任何有学习愿望的人都能接受人工智能教育。”

根据这项计划,AWS将免费在线提供八门人工智能培训课程。其中三门课程是为没有编程经验的学习者设计的,其他课程则面向开发人员。大多数课程都包含一些材料,可以帮助学员熟悉AWS的人工智能服务阵容。

处于技能提升初期的入门学员可以从“生成式人工智能入门”开始学习,该课程涵盖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基本概念和该技术的常见用途。AWS为非技术学习者提供的另外两门课程涵盖更高级的主题。其中一门课程旨在教授企业领导者如何规划生成式人工智能项目,另一门课程则介绍AWS CodeWhisperer——这是一种人工智能服务,可以通过自然语言提示编写软件。

面向开发人员的五门课程涵盖了更广泛的主题。其中三门课程侧重于特定的AWS产品:托管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的Amazon Bedrock系列、Amazon Transcribe转录服务和Amazon SageMaker。最后一项不是一个产品,而是一个工具集合,软件团队可以用它来构建、运行和部署神经网络。

AWS还提供两门需要相对有限的编码知识的开发人员课程。一门课程侧重于提示工程,即手动调整人工智能提示提高神经网络生成的输出质量。另一门课程将教授工程师如何使用AWS 的低代码开发工具准备训练数据、构建人工智能模型并部署这些模型。

除了新的培训课程,AWS的新AI Ready计划还将推出两个新的教育项目。它们将与在线学习提供商Udacity Inc. 和非营利组织 Code.org合作推出。

第一个项目名为AWS Generative AI奖学金。这家云计算巨头将为来自服务不足和代表性不足社区的50,000多名高中生和大学生提供Udacity奖学金。该奖学金价值超过1200万美元,提供在Udacity平台上学习AWS开发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课程的机会。

与此同时,这家云计算巨头还将向Code.org提供价值高达800万美元的云信用额度。该非营利组织将利用AWS提供的基础设施支持其“一小时学习编码”课程,该课程的重点是让学生掌握编程技能。作为合作的一部分,这家云计算巨头还将推出专门的、人工智能版的“一小时学习编码”。

AWS发布的新学习资源将加入其已经向云平台用户提供的80多门人工智能课程。其中一些课程旨在帮助客户熟悉AWS服务,另一些课程则教授开发人员如何实施聊天机器人等人工智能用例。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21

13: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