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opilot Web AI将于12月1日正式上线 支持简体中文

Copilot 是一个集成在操作系统中的侧边栏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完成各种任务。

根据微软全球消息显示,微软Copilot具有商业数据保护功能的Web AI聊天功能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上线,前期有160余个区域可使用。虽然中国大陆地区用户尚不能尝鲜,但该服务可支持简体中文。

Copilot 是一个集成在操作系统中的侧边栏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完成各种任务。目前,Copilot 已经开始向微软产品全线渗透。除了在 Windows11 中使用外,Copilot 还可以支持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Teams 等应用程序,能根据用户的自然语言等指令,实现文档的生成和修改、内容总结、邮件个性化回复、数据分析、图表生成等功能。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23

10: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