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WIC重磅亮相世界物联网大会

11月20至21日,2023(第八届)世界物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11月21日世界物联网大会闭幕式上,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任丽伟发表以“汇聚智能力量,世界智能大会发展成果宣介”为主题的演讲,分享了前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举办的卓越成效并总体介绍了2024第八届世界智能大会的策划安排。

11月20至21日,2023(第八届)世界物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国际机构组织、全球相关产业领域的企业代表和专家,围绕提高物联网战略定位、构建万物互联的数字新经济全球市场展开讨论。大会围绕“新物联·新时代·新经济”主题,举行开幕式、大使论坛、智慧家庭大模型创新应用论坛、世界新经济论坛、国际合作论坛,以及工业、农业、能源、交通车联、人工智能等十多场平行论坛。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在开幕式发表书面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等重要嘉宾发言演讲,同期发布了“构建万物智联数字经济全球市场”倡议,呼吁世界各国消除物联网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壁垒,共同构建物联网支撑的智慧世界。大会吸引1000多人现场参会,线上观看超1000万,新华社、CCTV、CGTN、美通社、欧洲时报、欧洲新闻社等全球超百家主流媒体参与报道。

2024WIC重磅亮相世界物联网大会

2024WIC重磅亮相世界物联网大会

在推介环节,2024第八届世界智能大会正式向物联网企业发出参会参展的邀请,现场反响热烈,任丽伟秘书长与多位嘉宾沟通交流,邀约参与第八届大会,并重点推进和西班牙、瑞士等国的进一步合作。

2024WIC重磅亮相世界物联网大会

双方组委会进行了见面会谈,向世界物联网大会执委会主席何绪明递送第八届大会邀请函。后续双方将加强深度合作,促进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智能科技相关的新技术、新方案、新应用的产业落地,赋能千行百业。

2024WIC重磅亮相世界物联网大会

第八届大会拟定于2024年5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召开,将牢牢把握“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办会理念,持续打造“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拟举办论坛、展览、赛事、智能体验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持续打造引领智能时代潮流,最具权威、最具品质、最具规格的国际盛会。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24

16: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