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学习、工作智能提效 夸克扫描王迎来全新升级

夸克扫描王近日迎来全新升级。升级后,夸克扫描王将持续深耕AI视觉识别技术,全面提升年轻人在学习、办公等场景中的视觉识别体验与效率。

夸克扫描王近日迎来全新升级。升级后,夸克扫描王将持续深耕AI视觉识别技术,全面提升年轻人在学习、办公等场景中的视觉识别体验与效率。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机构QuestMobile此前调研显示,夸克扫描王在00后、90后人群占比超过54%,稳居行业第一。

为你的学习、工作智能提效 夸克扫描王迎来全新升级

此次全新升级,夸克扫描王在智能排版、原图文档化编辑、图像智能修复等方面的创新能力值得期待。据悉,纸质表格转化Excel并可在线计数、文件扫描智能优化滤镜效果、绘画线稿一键提取、扫描文件自动分类、扫描合同在线电子签名等多个行业领先功能可以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在学习、办公等多个场景的视觉识别需求,为用户提供创新的信息服务体验。

为你的学习、工作智能提效 夸克扫描王迎来全新升级
以文件扫描为例,夸克扫描王能够智能识别文件类型并优化滤镜效果,一份30页文件的处理速度较同类产品节省了2倍以上时间。同时,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在扫描图片上对文字内容、字体样式进行自由编辑和修改。此外,夸克扫描王还可以高效识别文件配图中的表格,为用户提供智能转换Excel、删除、替换、提取图片等个性化选择。

为你的学习、工作智能提效 夸克扫描王迎来全新升级

今年8月,夸克扫描王率先在扫描行业落地大模型技术应用,其搭载了全栈自研、千亿级参数的夸克大模型,开启了AIGC+扫描的创新时代。公开数据显示,目前夸克扫描王手写字符识别准确率与复杂公式识别准确率已双双达到 99%的行业最高水准。

夸克扫描王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年轻用户对于扫描应用的需求呈现出了多样化、个性化与品质化的新趋势。夸克扫描王依托大模型技术已经形成了扫描能力、图像能力、内容识别和版式理解能力及学习效率工具的能力矩阵,让扫描内容呈现出更好结果的同时,能够助力年轻用户进一步提升个性化生产、创作的效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15

18: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